唉唉、

只能說閑得很鬱悶。

大家都在實習了,而我在幹嘛呢......
真討厭這種排除的感覺。

噗浪也不知道回什麼,因為都是講實習的事
回的話,內容沒有營養
不回的話,又覺得太無感了...

閑置的一個月
對我弄本本來說是好的
不會本本工作兩頭燒...
但是不知道是良心不安還是無聊到腦生怒了...
看到大家實習的噗心情總是有些悶

但我卻自己在悶什麼都不知道。

 

暑假就是要來頹廢的
不知道過了這一個月,我的實習戰鬥指數還剩多少
這樣一拖一磨......我真怕滿腔的覺悟會化為烏有= =

 

這種擔心害怕的心情
真的是他媽的讓我鬱悶!!

 

而且我想去8/7、8/8的CWT啦...(眼神死
不確定工作到時會怎樣排休(也不一定能休)...
一直擔心不到時候就不會確定的事,雖然知道只是自討苦吃

可煩悶的心情就跟這夏天氣溫一樣益發飆高啊......

 

不確定的事太多,我討厭無法掌握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