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被榨乾的感覺是什麼?

這種提不勁的感覺是什麼?

這種想要大吃大喝大開冷氣的感覺是什麼?


是創作的人辛苦些還是編輯的人辛苦些呢?

只剩源范的番外了......
期末考也快到了......

不把文章結束掉,我什麼也不想做。

不想認真、不想打包、不想做正事。


錯估頁數,價格調漲其實讓我很有罪惡感.....

對預購的各位很不好意思|||

我想寫出讓人覺得買了值得的故事
不想給人覺得有被騙錢的感覺
價格愈高,我給自己的壓力不自覺中也愈大.....

唉、

看來最近我一天要洗好幾次澡了。

謬思姊姊都只有在我洗澡的時候才會來找我...(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