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松下優也

出自《無頭騎士異聞錄》的ED

第一次聽到就愛上這首歌了,
只是我沒想到唱的人是如此年輕的"哥哥"XDDD

標準的日文嘻哈風歌曲
但是MV風格有韓國味

在日本真的很少看到個人的唱跳男歌手耶
讓我忍不住多關切了一下=v=

 

↓這是《無頭騎士異聞錄》的ED畫面,
  因為避嫌,所以特意把畫面處理過///

 

 

《無頭騎士異聞錄》是阿青推薦以後才開始追的新冬番動畫
唔、怎麼說呢,不管是故事還是背景感覺,都有種九把刀的氣質///
就是類似都市妖、城市傳奇的故事
而且人物很多>////<我很少看到人物多的動畫(長番不算)

至於感想跟介紹、等我把整部都先追完再說吧!!

↓下面是優質聲音哥哥松下優也的歌曲MV
真的還蠻帥的耶~~而且也有種還沒脫離稚氣的感覺XD

 
他可以用好多聲音來詮釋這首歌///
讓這首歌有好多層次感><


我當初還以為是一個團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