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回到家才真正有寒假的感覺
嘛、不過回到家將近一個禮拜了

我的生活除了水餃還是水餃~

晚上也不太想上噗或小即跟同學啦咧了><



嬅嬅說我這樣遲早會跟他們脫節...
不過我本來就很少有跟他們接上的時候哈XDD
還模仿我『嗄?』的表情很樂在其中呢哼哼!

寒假可能要被關在這山上的大房子了///
但我不覺得沒什麼不好(聳肩)

然後昨天終於抓到了全部的台灣縣市擬人的設定還有人型圖
其實新竹超有特色的啊!
是隻很帥的阿宅啊XDDD

而且偶然發現CWT也有賣台灣縣市擬人的周邊
我想我可能會買吧//
畢竟新竹在投票的前三名呢(好驕傲!)
不過有台/中/縣、高/雄/縣、台/北/縣的設定
怎麼就沒有新/竹/縣呢?
雖然新竹縣實在太雜、找不太到什麼共同的大特色哈^^|||

然後昨天跟阿空的睡前talk講到:
「其實所謂聰明的人也只是比較會藏拙而已...」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觸良多啊
活到愈大給人的感覺愈笨.......只是說活到愈大愈懶得藏拙而已....

懶得精精計算、懶得記東記西、懶得裝酷扮精明
吶、應該就是這樣吧////

 

這篇說實在只不過是爲了打網誌而打網誌的

沒什麼重點、

 

喔對了!

阿空肯終於把家裡電腦音樂撥放器換成千千靜聽了~
讓我備感欣慰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