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去昀辰家作客
上次去過夜是因為不好的事情
這次去把不好的回憶通通都蓋掉蓋掉蓋掉!!

吃到好吃的韓國料理泰國料理還有日本料理XDDD
原來我們這兩天還吃得挺高級的(愣)
昀辰媽媽請客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

阿姨,我寒假會寄一包滷味到家裡感謝您的!!

昀辰邀我到她家裡作客,所以兩人就風塵僕僕地坐火車到了左營
昀辰媽媽跟阿姨人都很好ˇˇ
我已經好久沒吃掉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了QQ
這次托昀辰媽媽的福連續兩天讓我吃到又營養又豐盛的早餐讓我好感動><

於是第一天我們因為漢神巨蛋週年慶就走了一趟巨蛋
我第一次進去逛巨蛋,人好多喔
而且跟著昀辰還有昀辰媽媽知道了好多關於保養品的知識跟店
看得我眼光撩亂@@"

昀辰挑東西很少下手的,就算很喜歡也不會馬上買
這跟我的個性不太一樣//
是因為我家住得離市區比較遠出來一趟不容易
所以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直接下手嗎?!

晚上去了瑞豐夜市,很巧地遇到了阿圓跟球球
把瑞豐逛了整整一圈還是沒有花到錢><
人好多真是不舒服...還是喜歡逛沒什麼人的瑞豐XD

晚上回到了昀辰家,我的背整個就不行了= ="
逛了一整天都沒什麼休息,我的背痠痛到坐也不對躺也不對
只好趴在床上才好一點

第二天還麻煩昀辰媽媽帶我去看中醫....(真是不好意思///)
又是針灸又是拔罐又是推拿的QQ
搞得我痛得叫也不是抓人也不是.........
醫生說我脊椎以前可能有跌倒有傷到,因為靠近尾椎有一塊骨頭是凹下去的
導致我的尾椎現在是翹起來的><
其實我有點怕我有脊椎側彎,那個聽說很難醫好耶QAQ
以前背就會痛了,只是最近幾次痛起來真是會讓我想罵髒話= =

晚上吃了昀辰媽媽的愛心晚餐
那一鍋咖哩雜會跟我媽媽煮得口味超像的!
害我一陣莫名的想家TAT
跟昀辰回來學校的時候我似乎能體會昀辰的心情
感覺跟我從新竹回來的心情好像
可是一想到新竹跟左營分別距離學校的距離我就莫名覺得哀傷......

啊~~
媽媽我好想你
爸爸我好想你
阿空...小想啦~
發發我也好想你><

現在回來發現很多功課沒做單字還沒背
但是身體又莫名酸痛起來
好累喔...


我今晚還是放鬆一下好了XDDDDDD

 

最後感謝昀辰媽媽這兩天的照顧
還有昀辰的邀請我才能有難忘的兩天ˇˇ

現在想想我這好像還是第一次去同學家過夜耶@@"
喔呵呵....莫名感到害羞  (什麼東西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