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啟齒。



我有跟ting說過
在拿到SJ-M專輯時,裡面有附一張SM經紀公司的人才招募甄選的方式跟E-mail
類別有歌手、MC(主持人)、VJ、模特兒、演員、作詞作曲...
不否認當下我有點心動

我唯一可以稍稍填填虛榮心的方面只有文字
而且看到"看似藍色"作的詞,沒錯!就是寫張力尹"幸福的左岸"、SJ-M"迷(Me)"的人
我突然萌生了可以填填詞賺外快的想法

想嘗試。

自己這樣講出來真的感覺很怪彆扭的|||
可是要我親口講出來更是不可能...

想學作詞啊...想。



真是...
小小夢想、不足掛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