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最近有點顯得深奧。
連我自己都明顯感覺到了~"~

不知道這算好的現象嗎?
而原因又是什麼?
需要找理由嗎?



為什麼啊啊啊啊---
我最近很困擾的一點。

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改,亦或者是...改不了?

不初的雪,以及最新增的好心河岸
我都覺得自己的文字充滿著迂迴,好像只有這樣,我才能把我想要講得話打出來
又不想把想表達得說得太白,讓人看了沒有想回味的感覺...

這真是充滿的矛盾

KK也感覺到這一點了,我打文的風格本來就比KK囉唆
昨天KK在看完《不初的雪》之後,跟我講了我文"深奧"的感覺...

KK(拍)
我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最近心情不歡快嗎?
還是想模仿大人的樣子,想寫些自以為有深度的文章?



我不知道...真的有些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