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Super Junior

這首歌的歌詞我超喜歡的!
歌也很好聽ˇˇ

完全展現出男人的魄力XD

===============================


The Girl is Mine


A:我說過吧?不要再執迷不悟 放棄她吧
B:你還活在這樣不真實的迷戀當中嗎...啊,我真不懂你

我和她的關係 已經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互通電話了
不承認我們的你 我還真是受不了 oh 她只有我


到此為止 鬧夠了吧
你該醒了 要哭我可以理解
來 現在就像個男生握個手吧
我會讓她在我懷中哭泣

A:她那可人的微笑 只屬於我 你就走吧
B:雖然自以為是 是你的自由 就算你不想承認 但這就是事實

你怎麼就是不知道 你就放棄吧
還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的你 我已經受不了了 oh 她只有我

到此為止 鬧夠了吧
你該醒了 要哭我可以理解
來 現在就像個男生握個手吧
我會將她抱在懷中 送你離去...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往那邊看 如此美麗的她 我能不愛她嗎
只有她知道 我這燃燒著的真心

你知道的 Uh~她需要我 她現在需要的人 就是我

到此為止 鬧夠了吧
你該醒了 要哭我可以理解
來 現在就像個男生握個手吧
我會抱她在懷中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