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集的驅魔少年我是在期末考之前花將近五天看完的...
那五天我的生活全部就是驅魔少年~
有空就是看驅魔少年

怎麼說呢,因為好看,所以不想看完
但也因為好看,才會忍不住一直點擊下去看。

 

 

 

看驅魔少年不是誰的推薦,是我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動漫
CWT或者是許多書展都有許多同人
在我還沒看過驅魔的時候,有因為畫的人物很好看而買了他們的資料夾//
一直記在心裡:有機會一定要把這部動漫看過才行。


記了很久,大概有兩年了吧//
但是結束這個動漫才花了五天
在點開最後一集的時候真是後悔啊....我為什麼要看這麼快呢>"<

不過還鬼使神差地看完了它。
在還沒找到其他好看得動漫之前,就會有好一陣子的失落期了

至於結束我失落期的動漫那又是另一篇網誌了。(笑)



有人會想看我介紹驅魔的情節嗎?
我想應該不用了吧(←其實是自己懶得打||||)

那就來講講我喜歡的角色好了!!!

就是這位↓ 米蘭達~


看過驅魔的都知道,米蘭達剛出來時是多麼得不起眼哪TAT
不起眼到我以為她是跑龍套的.....= ="

結果她竟是其中一個主角,雖然在驅魔裡她的戲份真的不多
人又膽小固執怕事,然後尖叫起來的聲音真的會令人很不耐煩...(呃、好多缺點)
嘛、可能就是因為她的缺點多所以我才喜歡她吧////
我一直期待她之後的蛻變
而她成為驅魔師在出現的時候我整整等了將近三十集吧(痛哭)
我那時候真是超級興奮的!!!!

而且她的能力是屬於支援型的,説得更好聽一點就是特殊的能力
就是『操控時間』,但是只能操控、不能改變
但說得難聽一點,在戰鬥上就是一個拖油瓶了
因為她不會任何打鬥的技巧,所以一定要有人保護她。

看過驅魔的應該都有聽過"米蘭達之歌"吧
雖然旋律很簡單、而且歌詞是寫來嘲笑米蘭達了
『米蘭達米蘭達,不幸女米蘭達
沒人要、不幸、笨手笨腳
今天也出來找工作?
反正馬上就被炒魷魚~~』


不過我對這首兒歌很中毒呢><

我試著找了一下,但是都說那是一首口頭的歌,所以是找不到的
所以想聽的人果然還是要去看驅魔少年哪~~(第九集就會出現了^^)



米蘭達成為驅魔師之前跟之後真的差超多的><
之前我還以為她是一個中年婦女、沒想到她其實是一個正妹XDDD

我真的很欣賞她呢>/////<




再講下去就要變成米蘭達專輯了。

其實真正的主角是他啦^^|||↓

。亞連沃克。



最核心的主角群們↓




再來就是↓
拉比與神田


我也很欣賞他們兩個//
光是個性就萌死我了>////<
更不用說他們搭檔的聲優都是我喜歡的人!!!!
拉比喊"優"(神田的名字)的時候好可愛呀WW


講到這裡好像很歡樂。


吶、驅魔其實是個很悲傷的故事唷
驅魔師是介於人與惡魔之間的存在...
身不由己地被選中、身不由己地要戰鬥
所以看到後面其實有很多掙扎及矛盾點在

我那時看到起雞皮疙瘩呢
實在是太緊張了....
如果是在一天看一集或是在電視上一個禮拜看一集的人
可能感覺不會那麼強烈///
但是對於我這種一天看十幾集的人來說
它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緊湊性的故事

所以我才說它其實比家庭教師還好看
家教很理想化、對於戰鬥這種事可能講到的只是表面
但是驅魔講到很深層的地方:人性啊、掙扎啊、痛苦啊等等
還蠻觸及內心的

會讓人不禁想:如果是自己身處在那種世界,那自己會怎麼做
很少動漫會讓我這樣想呢...
不光是看動漫而已,還是讓人自發性地審視//

所以看驅魔真是看對了呢!!



啊~真的希望他趕快繼續出動漫哪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去借漫畫來看...
我對少年漫,不太想有興趣

希望作者大人的身體趕快養好,繼續創作驅魔啊~~~~


以下是驅魔的OP集合集,最後說一下,驅魔是很難得的12首OP+ED都很好聽的動漫!!!
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的主題曲的集合專輯喔~很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