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那麼可惜暑假結束的...

自從國小以來就沒放過完整的暑假
國中、高中的暑假也只是代表性地放個一兩個禮拜

但是大學一放就是將近三個月耶
以前就是羨慕上大學的哥哥姊姊這一點

卻不知道,這樣的暑假結束了更讓人覺得心痛呀!!!

今晚是在家最後一個晚上了
真的,在家的日子除了糜爛我也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時間還很多
之後感覺每天的時間愈來愈短、愈來愈快

然後、就到了要回到高雄的前一天了......

 

東西不多,但是爸媽還是會載我一趟到高雄
然後在我租的地方住一晚
啊啊、希望不會留下什麼捨不得的回憶才好

這幾天一聽我唸回高雄的事
老媽就半開玩笑的叫我休學XDDDD
媽媽說捨不得我的話都要這麼拐彎抹角真是可愛//

雖然跟家人說中秋節或雙十節會找一天回來
但是也不是很有把握......
感覺活動很多一起擠了上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現在總是有私心,想說H1N1流行,搞不好一些活動取消還可落得清閒呢^^||||

 

不過自己跟朋友租外面的生活讓我挺興奮的
有真正獨立的感覺~

 

大二就還是一樣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