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說明會順利結束
辛苦三天做的海報送出去了好捨不得
下次再見到(也許見不到了)可能是一團廢紙(心痛QQ)

新生說明會前一天
我把人人稱羨(?)的長髮給剪了QAQ

搞什麼?
最近一直發生心痛的事= ="

 

新生說明會發現了阿圓的學妹,很有彭彭的味道XD
可惜沒有看到我的學妹(確定是學妹了)
再一次回到一年前舉辦新生說明會的地方,真的感覺好奇怪><

以前是我們坐在下面,一臉懞懂地狂問學長姐
現在則是站在旁邊帶動著氣氛
成熟地問學弟妹有沒有問題....

這感覺真的很微妙
徹底感覺到時間的奇妙XD

 

關於長髮被"喀擦"的事...
因為重新染了髮,所以三天都不能洗頭害我想暴走
天知道這種炎熱狂流汗的日子不洗頭真的很讓人難以忍受!
而且對我這每天洗頭的人來說
洗澡沒洗頭對我來說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全身都好奇怪= ="

唉唉,剩下一天了...
我想洗頭QAQ

 

 

距離回高雄剩兩個禮拜
本來還以為暑假還有很久
結果一下就過去了......

選課也選完了
下學期未知的生活啊...
搬出去自己住了以後的生活真是一半期待一半傷心

希望大家好好相處一起當個快樂的室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