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這一部動漫已久
但是都沒時間去載來看(事實上我欠了很多東西沒看||||不只動漫電視還有文文><")

之前有聽空空說畫風很糟糕(?)
然後我有死心一陣子,然後給他忘了這樣= =""
直到寒假結束的前兩天,我在常逛的GB站看到這部的載點
我那時已經忘了空空說過畫風不好的評語了^^||||
然後就期待地載下來~~



#OP_Life Goes On ~side K~(BY chemistry化學超男子)


(我喜歡這個OP的原因是當它門開的那一瞬間有"嗚嗚~"的backgroud,我覺得好sexy唷>/////<)

其實裡面BL的成分不多
主要就是在說為什麼橘(Antique的店長)要開這家店
而這個原因解開,這部動漫也結束了

其實我是覺得它完結的有些倉促
但是不至於到崩壞
然後裡面有兩個超跳tone的人物

其中一位叫千影
明明就長得一付像黑社會老大的感覺(戴墨鏡那隻)
但他其實超級純真,而且很容易受傷,又傻傻的,是個純真纖細敏感的好孩子(摸摸)
有點傻大哥的感覺>////<

再來是叫小野的甜點師
他也是一付天然受的感覺,但是他其實是一個"魔性同性戀"
所謂魔性同性戀就是很會誘惑人,全身散發出危險又迷人的氣息
他之前在其他店都做不久的原因就是因為員工都會因為他而打架
造成店裡不平靜
他全身散發著容易讓人愛上他的費洛蒙= ="
所以也造成他被同業的排斥...

但是橘是唯一不受小野費洛蒙影響的人
而且小野的手藝超好,是個天才甜點師唷~
於是橘就雇用了他。

#ED_Life Goes On ~side D~(BY chemistry化學超男子)


(以拼圖來表現的手法好有創意!我很愛阿>////<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OP跟ED是同一曲,只不過不同調,感覺完全不一樣呢!!!
而且每一集後面都會有不同甜點的圖,都很漂亮且精緻呢>0<)

 

 

 

還記得在最後一集,橘跟小野這樣說過。
『我跟你永遠不可能成為戀人,所以也沒有分手這種事情。
讓我們一起為這間店一直一直打拚下去吧!』

 

為什麼會開這間店呢?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開這間店?

 

Antique四位美男子的故事
在一道道甜點的催化下顯得甜美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