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跟惡魔爭奪著一顆蘋果
那顆蘋果是幸福還是不幸

在現在一切不景氣,一遍鬼哭狼嚎的社會中
連天使惡魔都抵擋不住一顆蘋果的誘惑

紛紛丟掉十字架信仰

 

 

其實上面那一段是我的創作理念XD
有沒有被我嚇到?!



我修的通識課-藝術潛能開發。
期末的作業就是這一頂網帽
這是我自己畫的唷~~(雖然老師有幫我修一下啦^^|||)

 

老師當時看到半成品的時候
說:「你的帽子很有特色!」
心中一喜。

 

「很髒的特色。」

囧。

 

我連忙解釋:
「老師你是說那一隻手嗎?!那是我故意的啦,惡魔的手本來就要髒髒的啊~
那隻手可說是我的得意之作XDD」



「喔,是這樣喔。」
我看得出來= =+
老師嘴上說贊同,但是表情卻不以為然,哼哼!

 

老師似乎又發現疑點了...

 

「那是惡魔的翅膀嗎?」
「天使啦!因為天使跟惡魔要爭一顆蘋果。」

 

「那為什麼你天使的翅膀也是髒髒的?!」

 

囧+靜默....

 

「因、因為...我畫錯顏色了...本來想把顏色蓋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愈畫愈髒=口="」
我愈說愈小聲...

 

「喔~你的天使很有特色啊...」

 

 

 

我有不好的預感= =+

 

 

 

 

 

 

 

「髒髒的天使。」

當時,我在心裡不知道掀+踢飛多少張桌子了ˋˊ

 

 

 

 

 

 

雖然老師一直對我的天使與惡魔有意見,不過他還是很乖(?)地幫我修背景
所以我的背景才那麼有fu啊XDD
這裡我就很感謝老師了哇哈哈!

 

我想,這應該不會是我人生的唯一一頂自製網帽
畫網帽有許多樂趣
我想我有空我應該繼續玩玩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