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對不起你們不能進去。」

隔天,我跟雲到首爾街上逛街,逛著逛著,也就來到了SM的大樓。

知道我想做的事,雲也沒說什麼,但正想進去時卻被警衛給攔了下來。

「我們有急事,可以讓我們進去一下嗎?」雲。

雖然到最後還是被警衛不留情面地趕了出來,但我挺驚訝雲的韓語能力。

「幹嘛這副表情?」雲的表情說不驕傲是騙人的,聽聽那語氣:「我就不能會說韓語嗎?」

「不是,可是你竟然騙我,你來韓國後根本沒聽你說過一句韓語。」

「我想說妳講就好啦~」

無視我的怒氣,雲話鋒一轉:「我們被趕出來了,那妳打算怎麼辦?」

跟雲並肩走在路上,我說:「能怎麼辦注定見不到就是見不到了

「那我們去狎甌亭吧,去逛逛街也好。」

 

狎甌亭的感覺真的跟台灣的西門町有異曲同工之妙,年輕人就是身上帶著叮叮噹噹的流行飾品,不管什麼東西就是貴了那麼一兩千塊,還有多到不像話的人群。

「想看熱鬧嗎?」雲突然問我。

「嗄?」

雲指著前面不遠處有人群圍著的地方:「去看看什麼事吧!」

霸氣的雲,我就這樣被拉著走。

愈靠近那裡,我耳朵也漸漸聽進一些聲音。

OPPAOPPA!東海OPPA!!」

我驚訝地停下腳步,心臟開始快速跳動。

是我想的那個東海嗎?

「怎麼了?」

「沒事….我們走吧!」這次,不是雲拉我,是我拉著他。

 

好不容易擠到人群裡面,我看到了那強烈的舞步,縱使地上是石板地,還是有想把那地板踏破的氣勢。

不管是跳舞時那陶醉的表情,還是是無地心引力的舞蹈技巧,那被汗水沾濕的帥氣臉龐在在都是我印象中的東海。

「啊啊──」我忘情地也跟一旁的女生尖叫起來,雲也被我嚇到了。

東海,親眼看見你跳舞更有魅力呢!

 

恩赫呢?

根據東海的說法,他因為太笨了,偷偷從公司溜出來跳舞被發現,所以現在正被禁足呢~

殺雞儆猴這招對東海沒效,他還是每天跟一些朋友來街上跳跳舞,感受接受掌聲與尖叫的感覺。

東海說,掌聲是會上癮的,即使你以前幾乎天天都在接受掌聲,但哪天你不再在舞台上了,就會像是吸毒者在沒有毒品吸的時候那麼難受,在那時候,東海的舞總是跳得更有力。

 

 

「不得不說,妳真的很幸運。」

「可不是嗎?」吸吸鼻子,心中的激動還沒復原。

「但妳還是把眼淚擦一擦吧!」衛生紙遞來:「跟我在一起的五年都沒見妳怎麼哭過,突然變那麼愛哭,你老公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呵呵,他們在我心中太重要了。」

「在老公面前講這種話,妳膽子真大。」雲哼了兩聲。

「你看到了三位,你覺得你比得過他們嗎?」我笑笑,戳戳雲的臉頰。

「是是是,我想妳恨不得嫁到韓國來吧?」

感覺雲的語氣有一絲不滿,我連忙陪笑:「不會啦!我現在可是你老婆耶~」

「哼哼!」

「雲~」我苦笑,雲鬧彆扭的樣子真是好玩。

 

────

坐在書桌前,再一個月就要是大考了,但我卻沒心情讀書,心情還沉浸在13個人的時代。

手上把玩著筆,雖然坐在書桌前,但我自己知道我的思緒不知道跑哪去了。

沒有了SJ,我的思緒又能飄到哪裡呢?

肩上被人拍了一掌,一杯冒著熱氣的馬克杯出現在我桌上。

「媽。」

「又神遊了?剩三個月了,你要好好把握吧。」

「嗯。」

「他們解散,妳要更專心才是,別讓他們成為毀了妳前途的原因,妳也不希望他們成了負擔吧?」

我有些不高興,沒多想就反駁:「他們不是負擔,是動力!」

在那之後,我的思緒經常飛回來,不是不想了,而是把他們放在心裡。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