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把房間搞得像爆炸一樣的書
終於有容身之處了><

之前書一直買,書櫃卻只有一個。
雖然咱們房間的書櫃已經不算小了,但我跟阿空一發起瘋來,書櫃那點容量怎麼撐得住|||

所以新的書櫃就成了我跟阿空的短程願望之一。

 

本來想說在阿空生日那天買個書櫃給他...
上網看了一下...
想說只不過是老妹的十八歲生日,有必要送個那麼大禮嗎?!
(↑其實是看到價格買不下手= =)
之後換成買了個懶人沙發給她~(其實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而書櫃變成老媽送給阿空的十八歲大禮了!
還一次買了兩個呢www





加上這兩個,我跟阿空的房間內就有了三個書櫃~
把書擺上以後真的感到很滿足>ww<
而且那壁貼我很喜歡,剛剛好呢!
(至於下面那一陀黑黑的...不要懷疑,就是我買給阿空的生日禮物^^|||)
阿空說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哪來的大型垃圾咧!!(欠揍)

不過把房間重整了一下,看起來真的清爽多了!
老實說,之前我們有把一些書裝箱,或是放在范發發房間,如果把那些書也算進去的話...
這三個大書櫃似乎也是不夠放呢|||

所以咱們的長程願望就是可以將房間的一整面牆的改裝成書櫃!!(握拳)

下次叫阿空照一下放滿書的房間好了,光想像充滿書的房間就讓我好興奮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