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戀愛,想見你,想見你......」

看這故事的名字就知道
這是個初戀修成正果的故事。

富士山豹太老師的超人氣作品--《純情》,正式真人化。
華麗麗地搬上大銀幕!


電影主題曲↓




戶崎是自由工作者,在某天因工作的因緣巧合下
再度遇見了初戀(單戀)的人,倉田
看著戶崎慌張的神色、緊張的應對,倉田知道了戶崎並沒有忘記他。
「認出了初戀對象,一般來說,都會邀請的吧。」
兩人於是共渡了相逢的第一晚。

在高中的時候,戶崎跟倉田之間並不是熟稔的關係,也沒有交往過。
直到倉田發現了戶崎的視線,開始在意起來......
「我要轉學了。」
在兩人幾乎沒有的對話裡,戶崎只記得這句,讓他初戀破裂的宣告。

停滯的單戀與在意,在兩人重逢的時候,開始轉動起來。




飾演戶崎的,我ㄧ看到就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那圓圓的眼睛讓我聯想到了小狗ww
雖然是位長得好的孩子,不過原詮釋的戶崎有點過份可愛了,
跟我想像中的戶崎不太一樣呢......

擅長隱忍,溫柔卻又強大獨立的男子,是我對戶崎的認識
原飾演起來,反而像是害怕被拋棄、揣揣不安的少年
不得不說有些落差呢...

不過原演得很自然,哭戲也哭得感動人心
對於初戀的那份不安與眷戀詮釋得很好!




飾演倉田的高橋...實在太瘦弱了!!!!
你是個攻耶攻!!!
為什麼手腳細到像是營養不良一樣呢QAQ
原作《純情》裡,倉田明明就是個對人生遊刃有餘的男人!
雖然有些自負跟不在乎,但那是為了掩飾對戶崎的在乎...
而高橋演起來...怎麼說呢,有點不自然的感覺啊Q口Q
最讓我在意的還是身材啊!!太瘦弱了這可不行啊~~
小攻的氣勢用這麼細瘦的身子板怎麼撐得起來!!(拍桌



嗯...老實說我有點忘記這號人物了...
在原作裡似乎就是個刺激主角們戀情的催化劑
不過呢...真人的造型...那眼鏡...有必要一定用掛在脖子上的那種嗎..
這樣會讓我聯想到我奶奶呢Orz...


---以下預告片---



整體來説,電影版非常忠於原著。
不過劇情的走向...怎麼說呢,非常狗血(?
想想也是啦,漫畫可是出了三集呢...不過電影版只演了不到一集的劇情
我想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如果要再繼續演下去是不夠的
但很可惜的是,這個故事好看就是好看在兩人在一起之後的"彼此了解、個性認知上磨合與包容"的過程
電影只演出了前面微不足道的部份
讓我覺得很可惜。


以下是漫畫版~








看到後面的演員名單才發現富士山豹太老師也有參與演出(友情客串)呢!
不過找不出來是哪一位就是了^^|||

富士山老師的作品,除了《同居萬歲》系列外,我最喜歡的《純情》這部~
裡頭戶崎的個性實在太對我的味了!
富士山老師的作品都透著溫柔的感覺,畫風也很柔和,既不會過分漂亮也不會太寫實

建議看電影版之前還是先去找找漫畫來看吧!
才不會讓電影版給騙去了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