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天哪~~

我到底是哪來的執著= ="


竟然跑去圖資館找『四大名捕會京師』的小說

本來只是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而去看了"鐵追"的MAD
然後就被追命可愛的個性迷上
不得不說鐵手跟追命的個性還挺萌的耶(睜大眼)



酷酷的鐵手跟痞痞(天然?)的追命

那個MAD稱得上是神作了吧?
沒想到車仁表跟鍾漢良還蠻速配的///(什麼東西XD)


最近一直想看《四大名捕會京師》的劇集
但是PPS上沒有QQ
打搜尋線上看,不是沒字幕就是跑得慢得要死,難得有跑得快又有字幕的...
結果TMD的他的畫質爛到五官都看不清楚了還看啥劇情啊= =

啊啊、最近萌生想看古裝劇的念頭
有人有推荐的劇嗎?(不要港劇喔....我受不了港劇古裝><)
然後最好是PPS上有的~
我承認我很煩....但是我實在被《四大名捕會京師》碰釘子碰到怕了= ="


現在走投無路竟然要去找原著小說來看......我真是中了啥邪了我....

原著小說倒是很easy就找到了//
然後翻到第一頁,作者溫瑞安就講說,翻拍的電視劇情跟他原著完全不一樣
真是讓我不知該喜該憂||||

我以前不看武俠小說的說....
這次我竟然破了戒看了@@"

我看MAD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演變到這種地步= ="
真的~~看不到真的會很不甘心!

看了幾頁還不錯~~中秋假期就靠四大名捕打發了XDDDDD

 

 

跳tone一下~~

我家男人換秋裝了XDDDD
不過你又快死了是怎麼回事啊(剩一顆藍色心心)

是因為我都沒在你洗澡的時候點你嗎?(認真)

啊啊....總之換秋裝很帥(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