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胡彥斌

我很喜歡那句『心裡早已想好了歸宿』
這是很多人這一生中可能還做不到的事

最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厭世
問如果『他變成了回憶』
我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我說

『我不一定會大哭,但我會難過一陣子,然後繼續過我的日子。』

 

看得出來他有點失望,但我只是說出實話

後續就不再說了。

 

 

 

 

胡彥斌 - 蝴蝶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兩廂情願的幸福 有什麼錯誤

蠻不講理的隔阻 比綁架還要殘酷

門當戶對的世俗 害了多少無辜

有情人不能眷屬 人世間那麼多無助



烏雲密佈 迎娶的路

心裡早已想好了歸宿

為愛付出 他的
生命已經結束



化作蝴蝶飛舞 天空燦爛奪目

是生命絢麗的藍圖

迎著晨露 無拘無束

到一個自由的國度

哪怕僅僅是一棵樹

人間可惡 留戀何苦

還不如與蜘蛛為伍



梁祝一曲流傳千古 是你如泣如訴的苦

 

 

可能會有人認為我講上面那一段有什麼意義
雖然跟這歌牽上有點牽強

但我認為當你有厭世的念頭時
就找一下你所謂的『歸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