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北.義.大.利


北.義最愛PASTA以及舉白旗!!!!!
非常黏德.國,常常需要被保護,非常會扯人家後腿^^|||
還有懦弱的個性及超級讓人無言的言行XD
但是也非常地可愛!

浪川大輔的聲音真是配得太好了
北.義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是個糟糕的人XDDDD
但是還是讓人討厭不起他>////<

 

 

 

中文歌詞:
 

お湯をひとわかししよう  北義角色歌(把水煮沸吧!)

 吶、想聽聽我的心聲嗎?
我最最最喜歡、最最最喜歡的是──
PASTA~~~

 

我最喜歡Pasta了,

這個不消說也明白了吧?

我已經說過好多好多次了

我真的很喜歡嘛~~

 

在這世界祕藏著的……

麵粉和水就可以做成的喔!

 

迷迷糊糊地仰望著天空,

飄浮著巨大的macaroni(通心麵粉)

慢慢品味出幸福的意味──

來吧來燒開水吧!

 

我的精神食糧,

杜侖麥、粗粒麥就是百分之百,

就算是糟糕的一天我也不在乎,

明天的Power有百分之兩百!

 

番茄箱的妖精啊,

會哭叫著變身啦!

 

如果天晴了,就一起出行吧,

讓心情重疊著ravioli~ (略有餡的義式水餃)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來吧來燒開水吧!

 

兩個人仰望著天空,

看星河在夜空閃爍,

漫天的星星擁擠著,

來吧來燒開水吧!

 

Pasta pasta pasta pasta pasta pasta ……..

 

超級可愛的啦>//////<
完全呈現出北.義可愛的個性及幼稚的思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