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正:「這首歌,獻給某位偷走我的心的人。」

秋天:「我相信,這世上一定有真愛,一定有可以陪伴一生的靈魂伴侶。」

 

 

 





易正:「秋天小姐,演戲就是演戲,戲演完了夢也該醒了。」


秋天:「......」


易正:「這個巧克力在你遇到你的soulmate以前,我就先幫你保管了。」

 

 





#所謂後續








這是兩人在花樣完結後一起拍的廣告短劇(五分三十秒)
啊...看了真是幸福~~


不得不說他們兩個真的很配(姆指)


 

 


老話一句,沒看趕快去看!!
我佔用看書的時間搞這些東西就是要大推他們兩個哇哈哈!



咳咳,如果大家接受了
我、我期中被預警也死而無憾了----(淚奔



 

p.s..圖片一樣自製,有興趣請凡拿過必留下痕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