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其實前輩你也相信吧,相信一生只有一次的真愛,那個人將會成為你一輩子的Soulmate。」

易正:「別以為知道一些我的身世,看到我隱藏的一面就自以為了解我!」

秋天:「我會找到的,那天你沒有找到的東西。」

 

啊....不管流星花園出到哪一版
我都很喜歡看西門(蘇易正)小優(秋天)這對的故事
但是台版跟日版兩人的關係都不了了之
滿心期待的韓版,兩人終於有比較像結局的結局了。

剛剛看到知識家許多人都在討論有關於這對的問題
大受歡迎真不是我再說的= ="
兩人真的很般配。




現實中兩人可是同學喔,在同一間藝術大學是同屆的同學。
兩人都算是國高中就出道了,一直以來都小有名氣
直到一起合作演了這齣[花樣男子]人氣迅速暴紅啊~~





秋天:「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啊?」

易正:「關於秋天小姐你剛剛講的問題,現在可以說得更清楚一點嗎?」

秋天:「有嗎?我有說什麼嗎?前輩,你聽錯了吧。」


唉......好久沒對BG情侶那麼狂熱了,他們兩位真的太配了TAT
兩位在分別接受訪問時,都被問到對方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笑)
呵呵,雖然嘴上說跟理想中不太一樣,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許多韓飯還是把他們湊合在一起了,「易秋CP」人氣不比[俊草CP]弱喔~

 






易正:「秋天小姐,現在應該來談談我們的事了吧?」

秋天:「我先說吧,你不用爲我太在意,今天以後我不會再去找你了......」

 

 

 

 

「我要離開了。」


「如果四年後你還沒有找到你生命中的Soulmate,我會最先去找你。」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
他們這一對萌死人了!!!

蘇易正跟秋天的戲份我想是台日韓三版中最多最有情節的了(拇指)

 

P.s..以上三張那是我做的簽檔(默指),如果想要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