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也是種幸福

這一天半我過得很幸福。

所以是因為太平凡了嗎?!

 

爸媽到了高雄來接我//

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期待了,全家笑著說要我當嚮導
我也很有自信說好!
......到最後,我還是讓爸爸把車子停在美麗島站,我帶全家去坐捷運XD
沒辦法,我坐在車子裡就會認不出路|||
我之前出去都嘛是坐在機車上~換成汽車我完全就不知所措了哈哈^^|||

捷運沒有用卡真的很貴= ="
一站就要20塊耶!!!
如果我不算的話,全家坐一站就要80塊--一碗牛肉麵就沒了=口="

去崛江、去城市光廊、去高雄車站
去吃正忠排骨飯、還差點去了三多商圈
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是我還是硬要帶他們去吃海之冰XD
因為來高雄、到西子灣就一定要吃海之冰嘛>////<

這些地方我都去過了
但是跟家人去就特別不一定//
禮拜六的行程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特別XD
還迷了好幾次路= =||||
我坐汽車就對路很不熟......

但是這樣打打鬧鬧嘻嘻哈哈還不時遭到老媽的白眼的日子讓我好懷念(被虐?)
老爸的無奈表情我還是看不膩哈哈(叛逆?)
發發還是一如往常智障所以我久違地終於罵了他(壞姊姊?)
范茵茵還是一樣喜歡skin touch,就叫你不要靠過來!!!(費洛蒙?)

很平凡。

我很幸福。

 

但全家從新竹到高雄跑了一趟,這樣過於平凡會不會有點對不起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