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的溫暖
兩通電話的感動...

我本來就是個沒有起床氣的人
所以當媽媽七早八早(其實對於其他需要上學的人來說很晚了,八點)打電話來的時候我一點生氣都沒有
可是我還怕我室友不爽的哈
因為我的手機鈴聲超大聲--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nobody nobody but you~』

因為我通常九點才有課,所以八點的時候根本就是還昏昏沉沉
可是媽媽打電話來morning call耶XDDD
而且接起來後媽媽還用那種惡作劇的語調問我清醒沒>////<
讓我頓時覺得好氣又好笑
語氣也撒嬌了起來,整通電話講講都在傻笑

其實是我叫空空要媽媽想到我時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哈
要不然手機錢很貴捏><
媽媽還是一樣地大嗓門,講話還是一樣急驚風
「叫我打給你幹嘛?還不是聽我唸唸唸而已!」
呵呵
媽媽你不知道,就算只是唸唸唸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也會成為我一天...不,是一個禮拜的元氣唷XDDD

在那個早晨,我沒有因為睡眠不足(那天我兩點才睡)而精神不濟^^

 

第二通電話是剛剛打來的
我很驚訝,也很期待很開心!!!

「喂?」
「瓊文哪你在哪裡?」
「在寢室啊,我準備要洗澡。」
「喔?你沒出去呀,還是剛回來?」
「呵呵,其實剛回來啦,我去買一些乾糧,我打算周末都不出去了。」
「喔喔,啊你那邊只有一件長袖外套而已對嗎?」
「沒有啊,我有自己買一件長袖的。」
「那就好,明天晚上開始你那邊會變冷喔,自己身體要注意。」
「是喔?!可是今天很熱耶...」
「不是說今天啦,明天開始,我們這邊也會下探十幾度。」
「那麼冷喔?」真的深秋了...
「對啊,你那邊也會變冷,衣服有就穿,季節變化容易感冒注意點。」
「好~~~」
「啊想回來就回來,要回來說一聲我們都會去接你的。」
「好!!!」

其實我很喜歡那句「想回來就回來...」
嘻嘻
其實我知道爸爸一定會很想我XDDD
媽媽就比較堅強哈
范發發也一定很想我(因為二姐姐,空空,比較兇////)范發發你終於知道大姐姐我的好了吧!!!

我要月底才會回去
接到家人的電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幸福
這種幸福要離過家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