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就常常嘗試到莫非定律的厲害
但是這次實在是讓我太不平衡了ˋˊ

為什麼為什麼??

心裡愈想....總是愈不能滿足呢?



我們學校每年都有國外教育旅行
暑假有為期一個月的加拿大之旅
寒假有日本及韓國的姊妹校參觀

我一直想在高中三年裡看看能不能說服我媽讓我去
不過都失敗
現在已經高三了
看來又是一個遺憾....


重點是!!!!!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去了韓國
他臨走前,我還跟他開玩笑說如果遇到SJ要幫我要簽名
他也笑笑說好
(天知道機率幾乎為零= =)

結果一個禮拜後,他回來
他拿著相機跟我說...

我看到SJ!!

















........的簽名XD




我承認我也坐了一趟雲霄飛車回來= =

他還把簽名照了下來傳給我






他說這是他在逛一條叫"女人街"的時候看到了
因為那條都是賣女性服飾或化妝品的街
而哥哥們的簽名就掛在某一店家的櫥窗前

我看到好羨幕喔....
看不到人,看到他們親筆簽名感覺也一定很好XDDD




還有一次。
因為台灣的歌手我只喜歡林俊傑
也是同一個同學
他說在那天去台北的時候,在餐廳吃飯
就看到林俊傑跟他助理走進來同一家餐廳用餐

他還說JJ本人看起來超可愛、很童顏
(切!我也知道XDD他可是JJ耶~)
我聽到整個想掐死他!!(喂~)

為什麼我喜歡的歌手他都有幸看到呢QQ



莫非定律= =
那個叫莫非的人太過分了QQ(奔)



幹嘛發表這折磨人的定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