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最多的藉口,就是男人
有著最瞎的堅持,就是男人
有著最硬的心腸,就是男人
有著最煩的行為,就是男人

有著最幼稚的行為,就是男人
有著最討厭的習慣,就是男人


跟男人生活在一起,往往會發現到讓你氣在心裡又不敢發洩的窩曩面
因為,他是我老爸。



"吼~你又要煮,我才剛洗好耶!"
阿瓊拖著受傷的腳努力的洗完了鍋子後,爸爸又拿著三顆蛋出現。

"嘖!再煮一道,人家姑丈要吃。"
表情明顯無視阿瓊的辛苦。

"你是因為沒菜配酒吧!煮煮煮...瓦斯不用錢喔!"
"........"
爸爸完全忘了旁邊有個碎碎唸的女兒,逕自把鍋子拿出來煮蛋。

"你要唱歌?!我要看書耶...."
"唱一下下就好,把喇叭開到最大聲!"
很明顯不關心女兒以後的大學落向。

"阿瓊,晚上你煮,要洗碗喔。"
"我要看書!"
"但是你總要吃飯吧!乖,你煮。"
"不要!!"(這句是心裡吶喊,因為爸爸已經走遠了。)

"為什麼你抽煙不到外面抽?"
"啊,我忘記了,我吸完這一口就好。"
吸完了一口的爸爸,就把煙給弄熄了,完全不心疼漲了10塊的香煙錢。

十分鐘後...
"爸!要抽煙去外面啦!!"


"哈啾!"飯菜飛濺。
"你女兒在你前面吃飯,你都不稍微遮一下嗎?"阿瓊。
"對不起,下次...哈、哈啾!"
"爸爸!!!"
白色的飯粒從爸爸口中隨著噴嚏飛出,有夠沒衛生。
"什麼?"
"你......."

有沒有感覺過17歲就血壓上升的經驗?
我有....
而且是天天!天天!!



臭老爸!!!!!




有著最無辜的眼神,就是男人
有著最純熟的演技,就是男人
有著最強勁的攻擊,就是男人

常常睜著無辜的表情在後面捅你一刀。
真的....
女兒真的是生來給你糟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