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miincloud

      II

愛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至少你跟我的愛情,是開始於一場剪刀石頭布。

愛情。
有人說是一種人體的分泌激素
讓人痴讓人狂
也可以讓人拋棄亙古以來的不成文規定

用無盡的方法,想讓你離我遠一點
即便不惜裝成你最討厭的類型
白著一張臉,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娘娘腔

但卻不明白為何你我的距離愈來愈近
這只會讓我,更加厭惡自己
即使買了最好的止滑球鞋,卻還是不免被捲進你的漩渦
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終究是墮落了吧?



「親我。」閉上眼,不想面對自己的罪惡。
很美妙。
難怪就算是罪惡,還是一堆人不惜身陷其中

「我還以為你會趕我走。」
我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你搭上我肩頭,在一雙雙驚愕的注目下離去
我知道你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現在也發現,我自己似乎也不在意。

「說好了,我是你男朋友。」
「你不是。」
男朋友....感覺太短暫。

「知道了,那我是你永遠的現在進行式。」
文法錯了,根本沒有永遠進行的進行式...就算是高山,過了一秒,也不再是永遠。
「我沒要你當什麼。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你認為不正常嗎?」
「如果是你,不會。」









我們都知道,在十年後
我們會帶著自己曾經鄙視的不成文規定出現在對方生命裡
「這是我太太。」
「這是我小兒子。」
不是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但終究卻是屈服在亙古之下嗎?



在我們什麼事都敢嘗試的那一年18歲
該做的都做過了,不該做的....我們也做了
追求、親吻、撫摸、淚水、分離、痛苦....最終屈服


寄於天地的蜉蝣
渺在滄海的一粟

到最後我們都是你最看不慣的那種人
有著懦弱...更多的是無奈。


但我知道,你愛過我,而我一直愛著你,就夠了......



愛情。
是一種分泌完就沒了的激素?
我不想相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