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要逃跑啦
常說「夾著尾巴落跑」、「夾著尾巴落跑」
但我最近真切體會到......

夾著尾巴根本跑不遠好不好= =
尤其是兩腳站立的動物,有尾巴根本就是個夢魘

因為我有坐在床上用筆電的習慣,所以常常時間一久,尾椎的地方就會痠痛
原本只要開始痠痛,我就乖乖把筆電搬到桌上,坐姿端正地用電腦
貼個藥布、過個幾天也就好了
但這次不一樣,它似乎沒這麼容易放過我



尾椎愈來愈痛,痛到我坐不久、站不好,走路也怪怪的(活像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啊!!)
到第三天時,洗澡時還赫然發現腰以下、臀以上的地方有個奇怪突起物
一摸痛到我眼淚快掉下來了

到醫院去照X光,才發現尾椎有歪掉=口=(那突起物就是骨頭
醫生說可能是之前車禍時(我那時被彈飛出去,在地上滾好幾圈)就傷到了
只是當時不算嚴重,也沒照全身的X光,那種程度自己是感覺不出來的
現在事隔兩三年,加上身體習慣了錯誤的姿勢就更不會發現了

總覺得這次是陰錯陽差病發了|||
可能是因為習慣坐在床上,重心放在了尾椎跟屁股上,才讓骨頭產生壓力
歪斜的程度就變大了
爸媽還笑說這根本就像是長了尾巴一樣QAQ
現在晚上睡前都要吃消炎止痛的藥,要不然就會痛到睡不著
睡姿也只能側睡,隨意翻動都會扯到後面的「尾巴」被痛醒
還有一個禮拜一次的物理治療....(癱

真的奉勸大家,如果不幸進了醫院,就不要客氣,乾脆把全身的檢查都做完再回家也不遲
總比身體還在幾年後跟你翻舊帳,擾亂一池靜水
因為尾巴實在太容易讓人意識到它,怕碰到它會痛,現在生活上都變得小心翼翼,上班時也不利索了

得不償失、得不償失啊T^T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