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工作完的某個晚上,明明累得要死還是窩在媽媽的懷抱裡看完了這部戲
呵、原本只是想讓母親大人幫我貼個藥布就去睡的
結果剛好HBO正要播新片.....

《樂下星情》,看到這名字我當下是不想看的(爆
(果然譯名很重要啊)
但在貼藥布的時間中看著看著竟也看出興趣來了
而且引起我注意的是女主角,是小辣椒欸!!><

劇情平順清淡,卻在小細節能引發廣大聯想
演員的一個細微眼神,都可以表現出意味深長的感情
比照唱歌時的外放情感,醞釀出節奏獨特的鄉村樂傳奇

 


劇中小波(Garrett Hedlund 飾)演唱《Chances Are》



小波在勒戒所認識了一個新朋友--鄉村樂巨星,凱莉
凱莉在演唱會發生意外後,演藝人生也面臨了巨大的考驗
在勒戒所的時光,兩人因音樂而結緣,也互相有了好感

但凱莉是有夫之婦,小波一直不敢越過那條線
直到凱莉的老公(兼經紀人)不顧凱莉的復原狀況硬是讓她站在城市巡演的舞台
而小波也在凱莉的堅持下,成為演唱會的暖場歌手
沒想到的是,另一位暖場歌手是小波的同鄉,名叫琪兒的女孩
琪兒的出現,也讓凱莉有了危機意識,因為那女孩似乎跟她老公有曖昧...

四個人的愛情走向搭配著演藝夢想的成長,
在巡演的最後一站,凱莉當初出事的那個城市,四個人的關係也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好聽又好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影評卻不是很好?

看著網友的評論我到一半就關掉了,根本看不完全部
而且好像會被引導到奇怪的地方去
模糊了我對這部劇的喜愛部分

雖然整部戲的主軸還是在講「愛情」
最後情歸何處的發展也出乎意料,但我不認為這是很無理的發展



凱莉跟她老公是相愛結婚,兩人一起在演藝圈中白手起家地打拼
可伴隨名利而來的,就是愛的淡泊
再加上凱莉的意外讓他們沒有了孩子的羈絆
婚姻之路走得更是「相敬如冰」

凱莉常常跟她老公表達出對以往日子的憧憬
但老公已經有了心結(不只是孩子,還有凱莉的曖昧對象,小波)
不肯再直視凱莉卑微卻遙遠的希冀



劇裡的感情走向撲朔迷離,但唯獨凱莉的壓力與痛苦讓人看了心疼
得過六座葛萊美獎又如何?
成為鄉村樂天后又如何?
她失去了她最想要的東西......

小波是凱莉在巡演中的唯一浮木,但命運似乎不太眷顧他們
總是讓真正關心凱莉的小波感到挫敗
漸漸地,向命運低頭。

就因為這樣,凱莉對琪兒有忌妒猜疑之心的同時
也希望琪兒不要步上自己的後塵
最後,天后還是展現了巨星的氣勢.....



 

「主角就該這麼演,親愛的。」

那瞬間我沉浸在巨星的風度中不可自拔了/////



本劇瀰漫著美國八九零年代的味道
氣氛掌握得樸實風趣又細膩,主角們的互動乍看之下有距離感,但內心戲卻演得很近

結局可能會有人覺得突兀不合理,
但我覺得人生就是充滿這樣的不合理、無奈,還有隨心所欲
誰都沒辦法欺騙自己的內心,縱使你常常對自己說謊。


兩位鄉村樂新人、一對面臨婚姻問題的巨星夫婦
首首溫柔富有感情的樂曲......

推薦給大家!!

 

劇中琪兒(Leighton Meester 飾)演唱:《A little bit stronger》

 

[預告片]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