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D初體驗就這麼交給MIB3了!!

因為畢業後回到新竹就不能那麼便宜看3D了(才不是)
是說今年暑假,似乎強檔滾滾哪////
前個禮拜才剛看完《復仇者聯盟》、這禮拜是《MIB3》
下禮拜想衝《公主與狩獵者》!!!>_O

這次的主題是穿越時空,回到40多年前拯救地球
MIB嚴格來說也是部英雄電影呢--拯救地球危機(笑)
除了以詼諧的黑色幽默來表達劇情外
那些噁心的外星生物和不知道如何開發出來的超科技武器也是大重點!

 

J和K當14年的搭檔,J愈來愈覺得與K的對話漸漸變少(誤XD)
咳、老實說兩人從來沒有相談甚歡這回事兒
J不能說習慣,只是無可奈何......
但K的古怪在得知一位重刑犯從月球監獄逃脫之後升到最高點,絕對避口不提重刑犯的事
K:「我只答應告訴你全宇宙的秘密。」
J:「難不成還有非宇宙的秘密?」

留下這段對話的K,在隔天消失無蹤,每個人的記憶裡也沒有K的名字
所以J決定回到過去,改變未來!
噢、除了拯救地球之外,J還好奇到底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讓K演變成這種古怪又彆扭的個性?

 



電影一開始就上演一場噁心但很過癮的打怪情節!

已經當了14探員的J,似乎還不知道如何擺脫掉黏液XDDDD
每每聽到他替人們捏造的假的記憶總是帶些不可思議的幽默
在第三集也不例外////



回到過去後,雖然被告知不要離K太近以免身分曝光
不過事與願違,與K(不管是年輕的還是老的)似乎都有種孽緣切不斷

老實說這部腐點滿滿(喂)
但是我總覺得沒有沸騰的感覺,可能是覺得MIB的笑點就是在夥伴之間的吐槽
還有即使嘴碎碎念但還是會奮不顧身去救同伴這種彆扭不可愛的心情了
K果然是個大傲嬌!!(跑走)

總之有腐點(J告白好多次)但我萌不起來(掩)
只好正經地看電影////



前情提要:還記得我說的重點之一是噁心的外星生物嗎XD

這集的大壞蛋果然超噁心!!夠給力!!!!
四肢加上嘴裡都有令人極度不舒服的尖牙>口<
但我看得很興奮(?)
這怪物生氣時挺幼稚的,罵人笨但自己智商似乎也不高
老是跟地球人牛頭不對馬嘴的聊天,然後自以為很高興地學了地球人的特長(笑聲)
不得不說那詭異的笑聲很有感染力欸
因為噁心所以深入人心XDDDD



重點二:不知道如何發明的高科技武器!

這是連當代都沒有的超酷炫摩托車
(可是我想沒有留存下來就是因為效能不高?!)

總之,這摩托車很酷炫,騎著它上演追逐戰時我最能感受3D的切身感

 

第一次看電影院的3D,除了剛開始有一點不習慣以外大致都體驗良好
也有可能是MIB3的3D沒有我想像中的"立體"
感覺最貼近我的就是字幕....|||
因為宇宙的場景很少,所以也沒什麼漂亮到很震撼的畫面
不過外星生物的噁心感UP,可能是這樣所以我看到外星生物出現時,愈噁心我愈亢奮XDDD
嘛、被轟掉時更爽快!!

 

 

整體來說挺好看的!
維持一貫的笑點和原汁原味,但沒有令人驚嘆的大爆點

最後讓我感觸頗深的就是發覺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真的老了T^T
要不是這集是上演回到過去的戲碼,我會覺得再讓爺爺級的湯米李瓊斯來演這種動作片實在太不人道了><
不過在幾場武打戲看得出來湯爺爺(誰?)還是寶刀未老的>_O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