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充滿童趣的兔子,就想到愛莉絲夢遊仙境
縱使我一直都很難喜歡這個故事,但是那種充滿繽紛色彩及想像力的愛莉絲世界
也算是世界上幾個有名的烏托邦之一

為了慶祝我考到駕照
與BREAD決定去吃ㄧ間開在咱們家附近、有點隱諱的美式餐廳--「兔子的城堡」
美式餐廳我實在沒啥研究,只吃過一間FEED ME
再來就是連鎖的麥叔叔跟肯爺爺了
美式餐廳的氣氛,很難說;東西.....也很難做得難吃吧XD

不過這間兔子,連義大利麵都做得那麼好吃!!!
所以....?!
菜色定位雖不甚明顯,但是價格可愛、東西好吃,就別管那麼多了XD

 

 



首先來照照店裡裝黃
可能是剛下過雨,用餐時間也還沒到尖峰
所以很幸運地,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



店裡的感覺簡單明亮,而且很乾淨
擺設幾乎都是小東西為主
連牆上的話都是小小幅的,上頭畫什麼我也沒仔細一個個去看

不過可愛的兔子圖案真的不少喔!!




這間位於大社區的兔子城堡,在多那之隔壁的巷子裡
一進巷子就可以看到它了

餐點不是走套餐路線,濃湯跟點心都要單點
也沒有沙拉或是手調飲料
不過有飲料機!!
裡頭的飲料客倌隨意喝到飽喔^^

瞄了眼菜單,價格不算貴。
義大利麵大多$128~168左右
一般漢堡餐也是差不多的價格
比較高價的是重量級漢堡餐以及排餐
大約是$238~288左右

雖然單點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小貴
不過等等份量一上,你就覺得也值得了XD



首先是濃湯,單點$38
裡頭的料很豐盛,菇類、玉米、洋蔥等等,湯頭也不是濃稠會會膩的那種
雖是濃湯,喝得也清爽
上頭黑黑的是墨魚麵包塊,很特別,但吃不到什麼墨魚味 (這是當然的吧!!)




再來是BREAD單點的洋蔥圈,$59

A了一個來吃,發現跟我之前吃過的洋蔥圈都不一樣
外層的皮很特別,不是脆脆的,偏鬆軟
裡頭的洋蔥餡也較濕潤,感覺像是自製的

當然我沒問這洋蔥圈的出處,搞不好人家只是供應商比較特別而已|||
但是真的好吃,也很特別,冷了也不會有油膩感~



這是我點的「匈牙利豬排義大利麵」$128

好吃欸!!我覺得這道真的好吃!!
它是最便宜的義大利還這麼好吃真讓我欣慰T^T!!!
豬排的粉裹得很薄,吃起來很清爽沒有什麼"炸"的感覺
肉感覺是拍得很薄軟後才下去炸,很輕鬆就可以咬斷下肚,而且還有點汁>//////<



它的醬酸酸甜甜,很有匈牙利的印象
看看照片就知道它的料很多,蕃茄、花椰菜、洋蔥、綠苜蓿芽、還有兩三種菇類
麵也不少
我吃吃停停地總是需要休息XDD

(現在寫得我又餓了...好像再衝去吃一次!!)



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被嚇到XDD
這是BREAD點的「莎莎醬雙層脆皮雞腿堡」
價格很可愛 $138

這張照片可沒有故意湊近鏡頭,你坐在座位上看它就是這副大小
這是在「一般漢堡餐」裡的,算是基本款吧
有沒有看著就飽了XDD



這個是就是湊近照了(誠實)
好強的壓迫感....||||
我只A了薯條來吃,好大跟好鬆軟吃得好幸福!!!而且也是吃起來沒有油膩感(這到底怎麼辦到的QAQ)
有鑑於此...所以我忍不住又A了第二根來吃XDDDD

跟BREAD的證言,她說雞排很多汁,她吃下去的瞬間我都看到她臉上盈滿幸福光輝了!!!
可惡要不是我沒辦法吃那麼多炸的我就跟她一起點雙層漢堡餐了T^T
說上面的黃芥茉醬似乎就有在特調過,跟洋蔥圈的醬吃起來不一樣
她一直說那個醬跟雞排很好吃!!!!!!!(怨念爆發)

我好不容易才忍住妒意,克制著不跟她A第三根薯條來吃!!!>^<

 



因為兩人的分量都有點多
所以這餐就在我們聊天比吃東西時間還多的情形下結束了
很驚奇地是,因為我們一直聊天,所以到最後等於都在吃冷食|||
但我的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還是很好吃!!冷掉了還是很好吃>/////<
真是優秀的匈牙利,棒棒!!

看看BREAD,她也很難得吃那麼大份量的食物都沒有膩
緩慢且堅定地把雙層漢堡啃下去~(拇指

再之後我們有看到另一桌客人點重量級的大漢堡
..........我只能說很恐怖!!
那麼漢堡根本就跟大菠蘿麵包一樣大啊啊!!
可能都比我的臉還大了><

一人吃兩人補都沒問題(欸)

下次有機會看看找個誰一起攻頂超級大漢堡吧XDDD


---



[兔子的城堡] 大社店

電話:07-3537314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75號 (多那之旁巷子)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14:30/17:00-21:30
             週末  11:00-21:00 (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