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人家是"大怪物"好像太苛刻了
我明明就是報「輕型小客車」的駕照

只是第一次路考的失利,讓我在等待第二次考試時噩夢連連
時不時就想到那可惡的S嗶嗶

說說,這不是我夢魘的大怪物是什麼(哭)

 

老實說我也隱隱知道,汽車駕照沒可能那麼好過
畢竟我連機車駕照都考了三次才過
汽車實在沒理由不滑個幾跤
結果上禮拜事實出現,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考的...回過神來已經壓線了(掩面)

在等待第二次路考的這一個禮拜真是渾渾噩噩
因為我是那種心底藏不住很多待辦事項的人
駕照沒搞好,其他事情就會沒心思做
更要命地是現在正是四年大學生活中最要緊的時候|||
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有....還有專題大魔王

所以我跟朋友們說,我連作夢都會夢到S嗶嗶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就是如此想不開+窮擔心(掩面)
之前都不說是因為實在太難為情了,個人都覺得做惡夢這種是實在太蠢了......

第二次考到了駕照!!!
我才敢以這種雲淡風輕的口氣說出來煎熬的一禮拜

現正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人生沒有意外的話,自此就可以說監理處說掰掰了
(真的覺得跟監理處似乎犯沖XDD)



再來就是專題大魔王!
來吧,讓我破關斬將一路衝到畢業殿堂~~
在此同時,我也要開始記錄下在高雄的點點滴滴了,
以後說不准可以當傳家寶向新竹的親戚班門弄斧一番哩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駕照 監理處,掰~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