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是經得起老調重彈的!!!

DC先生會唱這首的英文版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立馬戴上耳機品嚐
果然,那厚厚的大叔聲,帶些慵懶的口音讓我開始臉紅////

雖然他的英文是否標準,網站上大家意見各異
可是在NICO聽英文版本下來,不過其他人的意見怎樣
在男聲中,我就是喜歡聽DC先生唱得英文

可能沒有標準的國外腔調,
但是把亞洲味的熟男嗓音跟英文融合得很好!




還記得染香唱的、PV故事感十足的ピエロ嗎?
之後有再聽了幾次的不同歌手的版本
可是別說超越了,連並駕齊驅都很難(純屬個人觀感)

不過DC先生這版,英文版讓人耳目一新
在語言上來說就很難跟染香的版本放在同一個天枰上比較

在我看來,DC先生版本在我心中的等級,這就是英文版的染香吧XD
就是說,就英文詞的翻唱來說,我聽了幾版,也還沒聽到可以超越DC先生的


先說,還是耳機推獎
不管音響多好,因為DC先生的聲線偏懶散(?)和背景音較快的關係,
人音總是有被吃掉的感覺
帶上耳機,DC先生的聲音就會變得很清晰,然後耳朵就會懷孕喔!!XDD  (不要危言聳聽!!





老實說這個PV我超喜歡的啊啊啊啊--
沒有故事性也沒有漂亮的人物,但就是會讓我想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文字跟線條繪圖實在太美了!!QAQ

因為英文詞不難懂,而且意思跟日文其實大同小異
我雖然看得懂意思,但止也只於理解無法翻譯....Orz

網路上也找不到翻譯詞
如果想知道明確的翻譯,可以上NICO觀看,裡頭有好心人翻譯並把字幕貼上去了^^


這版在NICO上算被是隱沒的良曲,人氣沒有很高真的很可惜
推薦上來,如果大家能覺得好聽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