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0已經過好久了欸欸欸欸~~

我一直再掙扎要不要發網誌
老實說我以前去完CWT都沒有發過網誌|||

不過照都拍了,不寫一下實在很浪費XDD


今年很克制喔!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很多東西已經不是靠衝動就可以敗的
經濟壓力是一點,自從會保養、會化妝以後我的錢就不再是"心靈糧食"獨享的了
嘖、女人長大真是麻煩哪~~


咳、回歸正題。

今年重質不重量!
買了兩套原創BL小說、兩本同人小說、一本同人漫畫
一本原創畫冊、一套BL原創小說特典、兩張友fu明信片及無數張A來的名片!

原創BL小說~
其中一套《活受罪》(上集)跟《長相守》(下集)
作者:tangstory

能買到真的是非常幸運!!
之前在「腐男子」上看到推薦文,非常生火
就去估狗了下,結果都是完售、完售、完售=口="
這次在CWT可以幸運看到它再版重出江湖非常開心!!!
二話不說就買回家啦哈哈!
(之後看完一定來寫觀後感)

再來是《悄悄告訴他》
作者:黑白劍妖    繪者:原若 森

這本可說是「一眼定江山」的產物
其實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繪者,我挺喜歡原若 森老師的畫風
總給人治癒的感覺^^
加上劇情有那麼點吸引我,就買了!
這本看完了~人物特色很強烈,反觀故事劇情顯得些為老梗
不過強烈的人物角色讓人印象深刻,以獅子與貓咪來比喻
小攻黑暗得非常徹底、小受身體有殘疾個性溫吞得讓人心疼
小攻如此腹黑(都偏鬼畜了),小受還這樣一往情深,都不禁讓我懷疑小受有M的體質...
很可愛的地方是裡頭有大量的貓咪串場
(不難看出是作者大私心、作者是愛貓之人~)

同人BL小說也有兩本!
一是《TIGER&BUNNY》虎兔的本--《Yellow Belly》
作者:CHAi  繪者:Satsuki
這也是憑感覺下手的本,等我看完好不好看再考慮要不要發觀後感
有興趣的話可以估狗看看喔!

二是《池袋西口公園》崇誠的本--《國王的皇后》
作者:靳曦  封面設計:命、祐司
自從上次在CWT發現有《池袋西口公園》的本
那時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結果就是找了原著小說來看!看了幾集欲罷不能!
還趁阿博特價下手買了全套!!



原著值得一看喔~~
至於同人本《國王的皇后》,看完後跟我想像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國王揣摩得很好、終於原著
不過「皇后」,似乎比我想像得....「受掉了」><
這是我最擔心的一點啊啊啊!!!有點失望...
不過lovelove的感覺及色氣滿載的故事,喜歡重口味的絕對不會失望XDD
P.S..建議看完整套原著再食用本書才會比較流暢喔!


同人BL漫畫我只買虎兔的!
《No snow In December》 繪者:村崎茄子
不知道欸....最近的萌點,只有虎兔的漫畫讓我買得下手
畫風我很喜歡!!
粗獷不失流暢感~故事走甜甜賣肉(?)風
被壓倒的虎叔實在萌翻啦!!!去哪找這麼不坦率又萌萌的大叔啊(炸

還有原創BL小說《聽海》的特典
作者:莫穎
小莫是位對自己作品很細膩認真的作者~
她盡一切力量、盡可能讓《聽海》一書裡有出現的事物都實體化
做成活動跟大家互動~
像這次的特典贈送活動就是上次「買書送拼圖碎片」活動的延續
這次只要把碎片送還給莫穎,她就會贈送番外特典
送回的碎片小莫最會組合拼出拼圖~現在很期待看到完成後的拼圖呢^^
既有創意又充滿參與感的活動,真不得不佩服小莫!

《聽海》一書,也是本看得出還經過許多心思打造成的故事
每每看到小莫的噗浪,總會忍不住感到老宋與海王子的栩栩如生
如果跟我說這兩人真有其人,我想我也不太能一口咬定這兩人是虛擬的吧(笑
很有存在感的一對主角,平易近人又親切!
故事也很治癒,下次再來好好寫個觀後感^^

最後是「創作革命」的畫冊
在創革當書蟲,資歷還很新
不管怎樣,身為創革人,總要捲起袖子為創革做些什麼
200元的畫冊,裡頭集結了超過三十位的繪畫箇中好手來呈現歡慶的氣氛
預購還附贈繪畫貼紙,怎麼想怎麼划算哪!
現在已開放通販,有興趣請點選左方連結喔!


不知不覺又說了很多
如果有剛好跟我買同本的同好歡迎一起來吶喊討論一番喔!
也請不吝多多介紹同人、原創神作吧!
阿瓊我對神作是決不手軟的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0 期待神作 心靈糧食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