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真是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想吃甜點跟冰品>Q<
以前冬天嘴饞,也是吃些熱食(火鍋啊、熱甜湯啊之類的)
今年卻老是找冰淇淋來吃......

之前聽室友BREAD巨蛋附近有一家專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
義大利冰淇淋!!!!!那可謂冰淇淋界的聖品啊QAQ
我只聽說過卻從來沒能吃到
結果上次去,那家店說遷到左營新光三越,飆到左營,卻還是沒找到...整個殘念。

這次室友不死心,要再帶我去吃巨蛋裡面的薰衣草冰淇淋,聽說也是義大利式製法
啊哈、還是撲空....撤櫃了。

好不爽...想吃甜點冰淇淋的慾望快燒死我們了!


再不濟也想吃到,最後的希望就是巨蛋樓下的31冰淇淋
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心灰意冷之下問服務台....撤櫃了(。_。)........

連續受到兩次重創我們都快變神經病了

不過偶然讓我們發現了一櫃!

TSUJIRI辻利茶屋,
看菜單幾乎都是以抹茶為主~[詳細菜單→點我]
我跟
BREAD都挺喜歡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加上實在不吃到冰淇淋不甘心
所以就兩人分一杯叫來吃了(有點貴|||)


這是辻利刨冰,$185

裡頭材料有:刨冰/霜淇淋 (抹茶)/紅豆泥/白玉/茶蜜/栗子

有栗子這點還挺酷的,很特別~
不過對於抹茶來說,實在偏甜><
我看他在製作時,加了許多黑糖及煉乳,因為想說第一次吃還是吃原本口味看看
也就沒阻止他加糖

結果還是不太能接受,紅豆泥也挺甜的,唯一不甜的就是白玉(年糕)了吧
我很喜歡是年糕或湯圓加在冰上,比在甜湯裡出現還要可愛www
栗子也是似乎有用糖醃漬過
還好叫了刨冰,刨冰的部份比較沒那麼甜,搭著霜淇淋吃也不至於吃不下去

我想喜歡吃甜的人,這個稱得上是很好吃的冰淇淋
而且他的抹茶吃得出來是很講究的,就算偏甜也不會搶走抹茶特殊的茶澀味

不過他甜的驚悚程度還是比不上Cold Stone跟哈根達斯(某些口味)
日式風味的甜品搭配,很適合作為下午茶的選擇
喜歡抹茶的務必去試試喔!
(不喜偏甜味道的話,可以說說黑糖跟煉乳加少點吧~)

 

終於吃到冰淇淋了,不過吃來吃去還是31冰淇淋平價又好吃
以後找不到優秀的冰淇淋,還是去找31解饞吧XDD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