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福爾摩斯2!!
其實在昨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關於電影很負面的評價
說只是在賣萌賣腐,毫無劇情可言
這評價真可謂極端又糟糕透頂啊......

但個人覺得,這評價只能相信...三分之ㄧ?
也許更低...

光是這整部片猶如預告片一樣毫無冷場的表現方式
就值得讓你光個一兩百塊加上兩個小時坐在電影院裡享受。

 

 

 



我想,會覺得毫無劇情,有很大部分是因為....「看不懂」吧?

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一剛開始無法很容易融入劇情也可以預想得到
(其實我壓根也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少是照原著演)

電影一開始的節奏就很快
不過也感覺得出來,電影很盡力得想讓觀眾在最短時間融入劇情
本人是做到了啦,沒多久就很融入劇情、也搞得清楚在幹嘛

福爾摩斯家喻戶曉,
所以那些說"毫無劇情"的人,應該是完全沒認真看
整個人放鬆放空只想讓電影從介紹"福爾摩斯"開始,再慢慢導入事件吧..?



說一開始就切入重心也不為過,整部片就是如此緊湊
也就因為前頭的快節奏
後頭的槍戰、冒險、動作才可以表現得那麼詳細且鉅細靡遺

不過有點可惜地是...福爾摩斯幾乎沒有什麼"推理"的場面
總是先看到細節,然後就在腦袋中自成一套理論了
整個過程真的就像天才一樣
沒有冗長的推理論述,所以與其說這是推理懸疑片,還比較像動作片



對我這沒看原著的人來說,福爾摩斯跟莫里亞提的對決宿命實在是來得很突然XD

不過這一點也沒影響整部片的精采度
反正莫里亞提就是大壞蛋,福爾摩斯想盡辦法就是要破壞他的計畫就是了
只要了解莫里亞提的野心
這部片的重心就找到了,再來就是欣賞那些可愛的笑點與驚險的動作場面了www



上一集的女主角一下就領便當了
原來這集女主角換人,我還一直期待她會死而復生......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吉普賽女主角的氣質
真的有神祕、勾人心魂的魅力
這張海報看不出來(感覺好像壞女人)...可是在電影裡非常有魅力!!!><


再來說說主角們好了!



一開始真的覺得福爾摩斯很煩!!他是神經病嗎XDDDDD
神經病福爾摩斯跟壓抑的華生在一來一往時真的很好笑
華生(及其他人)都認為福爾摩斯是瘋子!
福爾摩斯則是覺得想過安穩生活、步入婚姻的華生既悶騷又不坦率

言語上互不相讓的兩人
最後總是會有達成共識的結論(真的很好奇這台詞到底是怎麼編的XDD)



因為華生想過安穩日子
似乎挺久沒合作的兩人,在華生的蜜月旅行被破壞時
華生倒是馬上就進入狀態

.....這倒是驗證了華生果然還是技癢wwwww
自我感覺良好、外表看似理智的華生,我想一部分其實也是羨慕福爾摩斯的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福爾摩斯一樣活得如此胡來的><



別想說整部片就是追追殺殺跑跑外加亂七八糟笑點而已
還是有溫情的片段的
....真的只是片段....大概....五分鐘(?

反正福爾摩斯就像打不死的蟑螂(遺臭總是萬年?)
唉呀、這部片果然還是不適合眼淚啊

能把犯罪懸疑片拍成如此笑果十足又刺激,這部《福爾摩斯》果然不簡單哪!

 

[預告片]

 

 

最後獻上一張讓我成為俘虜的裘德洛(華生)



這個裘德洛怎麼可以把華生演得這麼性感哪!!!!

明明就跛了一隻腳還死會
怎麼可以那麼帥!!!!(捂臉

就算你不坦率又是悶騷包!不過我還是愛(?)你(羞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無傷風雅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