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年前開始瘋韓樂以來
我就一直很想吃他們的國民食物--炸醬麵!!

那黑黑稠稠一大碗,又吃得嘴巴都是黑色醬汁的料理
每每看他們在綜藝節目上大啖炸醬麵
我都吶喊著好想吃好想吃!!!

但那時台灣韓式料理店不多,更別說道地了
每次去吃韓式,僅僅只能說是「小吃」,稱不上「料理」
一開始是先海苔飯捲風糜、再來是韓式石鍋拌飯(麵)......
當時連五花肉包生菜都吃不到,更別提炸醬麵、炒碼麵了....

現在韓流大成功,韓式「料理」店也開始風行
在室友的介紹下,我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炸醬麵了>口<

 





韓式炸醬麵(NT$150)

乍看之下實在是不太會引人食慾的顏色(還稠稠的...
不過我已經看韓國人在節目裡津津有味吃了好幾年
一上桌我只想趕快品嚐啊啊啊啊---

很難說明它倒底是怎麼做的,味道很微妙(無辣)
香味是很濃郁的醬油味,可是吃起來意外地清爽,沒有醬油特有的鹹味
裡頭有花枝與蝦子(我看很久才看出來...||||)
醬汁裡海鮮味很濃厚,麵條很有嚼勁我喜歡wwww

這個要趁熱快吃,要不然像我吃到最後,光顧著講話都冷掉了
海鮮腥味就跑出來,吃到後面有點發膩...



韓式炒碼麵(NT$150)

這是室友BREAD點得「炒碼麵」
很大一碗材料超級豐富的!!!!!
BREAD跟我有互相交換著吃,她的湯頭味道也很濃郁,海鮮味很重,偏甜
剛吃下去很順口,但之後辣味會從喉嚨竄上來><"
像我這種程度的,吃ㄧ兩口還可以,吃完一整碗我可能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Q_Q

可是光看照片,可比炸醬麵更令人食慾大開啊XDD



泡菜煎餅(NT$120)

煎餅!!!!!!
每次去韓式料理店都想點但是價格實在......(而且感覺吃完會很空虛
這次勇敢給它花下去!!
跟BREAD一起平分wwwww

 吃起來很脆,熱熱地吃真的超幸福的!!!
麵衣不厚,裡頭的料很實在,隨便一口都吃到滿滿的泡菜~




麥茶(免費供應)

雖然是免費供應的麥茶但我很推!!!!!
我能吃完冷掉的炸醬麵都是多虧這無限供應的熱麥茶啊
無糖、聞起來很香但喝起來很順口很清爽
我一連好多杯wwww
之後再續杯也幾乎都是我喝的XDDDD

 

 

這是我的第一碗炸醬麵,挺好吃的
但我想我以後還是會乖乖地繼續石鍋拌飯XD
石鍋拌飯會一直想吃,炸醬麵就.....還好~

只是沒吃到一直有執念而已,吃完滿足了就好^v^


這家店評價不錯喔,聽BREAD說周末都客滿,口味頗道地的一家店!
在高雄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吃吃看^^

店名:韓月食堂(高雄華夏店)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此店的訊息,請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求助辜狗大神喔!!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