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在看的系列有三部:

《荒村》系列(蔡駿 著)
《鬼吹燈》系列 (天下霸唱 著)
《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石田衣良 著)

這三個系列我都打算看完再一起寫心得>////<

其中,石田衣良的作品真的有讓我狂熱到!
文字成透明感,故事流暢瀟灑不拖戲,縱使《池袋》系列出了那麼多本
看了卻不會讓人有厭膩之感

我本身不是個喜歡看短篇的人,但石田衣良老師的「單元劇」不會倉卒、風格簡潔明快
說是偵探解懸疑,看了卻給人透明輕快的感覺!

就是這樣....所以我點開了博客來.....(掩面)





今天去電影院看了《破曉 I》
真的好看!
貝拉正翻了!!!!!愛德華一如既往還是not my style
原著我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
電影也覺得第二集有些枯燥,不過從第三集開始引人入勝
很期待接下來的《破曉 II》!

 

晚餐去吃了一家位在新崛江小巷裡的義大利麵
裡頭的男服務生都穿到大腿的蘇格蘭裙
同行的BREAD還說很想問他們裡面有沒有穿XD(至少有內褲啦!!!)
服務很好但上菜有點慢
害我在等待的時間無聊一直盯著他們的裙子(害羞)

甜點則是31冰淇淋
第一次吃到,味道很棒!不會太甜又是我喜歡那種稠稠硬硬的冰淇淋
然後吃著吃著又感嘆著好想吃義大利冰淇淋....
那是冰淇淋界的神物啊!
好想吃吃看>Q<

再來就去逛了下誠品
看到擺滿了石田衣良作品的書櫃
我就隨手拿起幾本翻翻看....

結果,我「隨手」只是想「翻翻」的書都剛好引起我的興趣
讓我激起購買慾望了ORZ.....
可是手邊的誠品集點卡被友人借走了(人家好心要幫我集點,助我晉升會員一力>3<)
沒有集點卡,怎麼樣也買不下手

回家後想說點開博客來看看
天時地利人和,剛好打折打得不錯!!!!79折!!!!
還有身為鑽石會員的年終優惠又折了50塊ˋ^0^ˊ

於是就華麗麗地下單啦!


《4 TEEN_14歲》




《6 TEEN_16歲》


這本《4 TEEN》及其後續《6 TEEN》
是我想看很久的,以往經驗來看
直木賞得獎的作品都很對我的味,又是石田衣良寫的
當然就衝啦!


《渴愛的城市》




本人一介窮學生
原本想說只買兩本就好,不過點進這本石田老師的最新力作時
看到書評寫著:「石田衣良出道以來最好看的作品!」這樣極高的評價....
就讓我忍不住又點了一本><

 

 

好期待好期待!

觀後感待補嚕~(殷殷期待書的到來)

 

以上。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