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973.jpg 

現在是頭暈著打網誌的......
喔、昨天其實沒有想要喝醉的。

只不過是玩了幾拳五、十、十五,啤酒混著調酒喝了三杯

嗯、我的世界就左右晃動了。

 

 

從啤酒區到調酒區,我知道自己的頭在搖晃了。
可是思緒還很清楚,一直都自己在幹嘛,只是會想笑,眼皮會一直半垂著
講話時要眼睛故意撐大,說話時語調也感覺很smooth...字跟字之間都會連起來似的


隱隱約約好像BREAD說我醉了、佳景姐姐說我看起來好媚(?)
聽不太清楚了,那裡音樂聲很吵。

那裡的免費調酒沒有一種我想喝的,但我還是喝了很多
想說都暈了那再喝幾杯也沒關係,所以我喝了破紀錄的杯數了。
甜心、鑽石糖、葡國戀人、牛仔......可能還有一兩杯名字我忘了|||
都是伏特加或威士忌加糖漿跟果汁
不用技術、成本很低,很好入口,但是有後勁
所以不要因為好喝就喝多啊,後頭你就知道了(扶額)


在店的後頭,有一個小吧台,裡頭有調酒工具跟果汁機(器具比較多)
聽BREAD說那裡的調酒是要付錢的
我聽了很心動,因為那裡才算"真正的"調酒吧...
裡面的Bartender真的穿的跟「靜雄」一模一樣耶!!很帥喔!!(是位留鬍渣的大叔)
可是我錢放在外面的置物櫃了,要出去拿好麻煩
而且我沒有勇氣去那裡點酒(倒)

 

我想酒醒來後會忘記喝醉時的事情,應該是騙人的
昨天我的雖然可能有點失控,但是我的意識還是很清楚自己在幹嘛
只是喝醉就等於「身不由己」
明明我腦袋中記得自己去跨出跟平常一樣的步伐,但是佳景姐姐他們都說我走路像"格格"
是小碎步晃著屁股走的.....(掩面)喔!超丟臉的!!!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是走小碎步,但是身體就跟腦袋好像有一層落差
兩者無法協調(癱)


在計程車上小瞇了一下,回到家已經有醒了一些
我從來沒用這麼迅速的動作洗澡過,還是醉著的,但是想清爽、想睡覺的念頭讓我動作神速
之後就倒頭就睡。


早上頭暈著起來,腰好痠...
有半小時吧,我想我雙眼無神看著天花板癱在床上的時間。


肚子餓了才想說到了午餐時間了。


啊、我要去覓食了

(撫額扶腰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