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很弱啊!!」

今年春番的動畫,看起來是一部挺黑的作品
不過評價挺不錯的,所以就等他連載完了今天一次把它給看完。
反正我想,再黑的動畫也不會比《殺戮城市》還黑暗了

《殺戮城市》我都挺著心臟看過來了,這部《死囚樂園》我應該還吃得下。

 

一切該說是從冤罪開始呢?還是十年前的東京大地震呢?

 

優秀的ED曲↓

 

丸太是個普通的少年,在一如往常上課的時候
從窗外浮來一位紅衣男子......
瞬間把全班都殺光了,丸太還親眼看到他最要好的朋友的人頭滾到他旁邊
紅衣男子把一個詭異的東西射到他胸口,便消失了。

全班他是唯一一位生還者,也被列為嫌疑犯。
而他的掙扎並沒有用,死刑定讞。

他絕望著,來到了「死囚樂園」,這個監獄充斥著許多荒謬的規則,是個生命非常低微的地方
丸太在裡頭精神受到許多打擊跟折磨(畢竟還是少年哪)
那天遇見了一位全身白的女子,燃起了他求生的意志。
在一場突然其來的意外中,丸太發現他有著奇怪的超能力
更意外的發現,「死囚樂園」的另一處神秘的地方--G棟,裡頭都是跟他一樣的異能力者......


他想找出殺死他朋友的兇手、想要洗刷他的冤罪,想要理解自己的異能力是怎麼回事
卻在不知不覺中,落入了早已為他設好的遊戲裡。







我覺得這是黑得剛好的動畫,不至於到喪心病狂
不過裡頭瘋子不少,也不會講太多"大道理"
感覺"真實的世界"就是這樣。

還記得有一段是,丸太邀Crow一起越獄,一起邁向自由,Crow是這麼回答的:
「這裡跟外面沒有任何區別,只是更加真實,
相互廝殺、欺騙、強者生存,這才是真實的世界。」


他講出來我看這部動畫時用來吐槽的心聲了^^|||

男主角丸太是個典型的「少年漫主角」
弱弱的、愛哭的、需要人家保護,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會放棄
明明很容易扯後腿卻還是很多人相信他,跟他打了一架後一定會變朋友的那種
(這也是我吐槽的點)

在這個述說監獄的地方,講太多光明的東西反而虛偽呢。


女主角的個性很有伏筆讓我意外,而且跟男主角相反是個一點也不老梗的角色
不管是造型還是個性上,都沒有太"王道"

配角們雖然都是不同程度的瘋子,但我都很喜歡
在這部動畫裡,太「正常」的人物都會使人焦躁呢!(真糟糕,剛看完連心情都黑掉了)


劇情跟動畫的整體感都不錯,氣氛也營造得非常好
只是看著男主角總是會有一種令人著急的心裡,如果男主角是Crow那種類型的應該會更加刺激
整部完結了男主角都還在自我掙扎沒有超展開地變強是我欣慰的一點
(如果真的一下變成無敵超人我真的會吐槽到死)

嘛、不過這也就是說,可能會有第二部
確切的消息還沒聽說,如果還有下一季我會繼續收看的

畢竟除了令人著急的男主角,那些瘋子配角我挺想看他們大展身手的!(笑)


很優秀的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