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在睡意矇矓時,傳來老爸的大聲嚷嚷...
「(&)&%$&^&%$$#......撿樹葉!

店裡公休,我昨天就已經打算要睡到自然醒了
所以很阿莎力地無視老爸的「鬧鐘」

因為在施工,實在是太吵了,只好在11點起床
一到樓下,就看到讓我傻眼的......


樹海?!
偌大的院子全被樹枝樹葉蓋住...一遍綠茫茫.................
這就是那所謂「撿樹葉」?!

心情不爽。

決定先填飽肚子--找到了媽媽,卻得知可以吃的只有香蕉跟花生牛奶!

心情惡劣。

我想要在清掃那一大片樹葉前先吃得飽飽的啊!!!!!!!!!!


天空又開始下起雨,好煩...
我不想淋雨清掃,最近壓力大頭髮掉得有些多,我不想再讓酸雨加害我的頭髮了!!!
找斗笠、找帽子、想辦法把頭髮綁起來又搞掉我不少心力= =
我想我已經滿臉不爽了,終於開始拖著竹柏樹的大型枝葉--清掃。


啊。


無窮無盡的感覺。


這幾天下著雨,樹葉都是溼的,我褲子也一下就溼了
因為不是用"掃"的,是用"撿"的
身上早就泥土加水珠沾得一身了。
臉上的汗都是用滴的,上衣都被汗與毛毛細雨打溼了...

唉。
雖然汗流得很爽,身上髒髒得也挺新奇,放棄維持乾淨其實也輕鬆。

眼神死。


這時跟我ㄧ起清掃的空空突然說:「看來園丁也不是什麼浪漫的職業......」


我(白眼):「就是說啊每天掃葉子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跟豪宅主人談戀愛?」


一說完空空空就噴笑了。

我:「而且我不相信有誰會被埽落葉的樣子煞到,拜託現在整個超狼狽......」

全身是汗又髒兮兮的(yay)


空空:「說不定茅島先生是在園丁照顧花木的時候被煞到的嘛,不要質疑他的品味了」


我(挑眉):「你說對著花說話那類的嗎?」

看著空空猛點頭的樣子,我只想翻白眼。
看來疲累已經讓我非常遠離耽美的幻想了,原本想吐槽,但還是算了。

說到園丁跟豪宅主人談戀愛,就是這一本↓



腐男子的觀後感→請點我

其實我挺喜歡這本漫畫的,只是可能真的疲累會改變一個人...(癱)



現在洗完澡了身上還是聞得到樹葉味....
明明洗澡前吃了一碗乾麵,但洗完澡網誌打著打著又餓了(好煩)



現在打算覓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