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2010在平安夜公佈的版本!
細微的編曲及rap改詞,充滿了聖誕節慶的歡樂氣氛。

讓我自己本人也不解的是......
我聽到這個版本笑到上氣不接下氣XD

 


我很慶幸自己找到這個版本,沒有錯失了神作。
不管在作畫、聲音、唱功、硬軟體、影片製作各方面都無懈可擊
讓我挑不出有任何一處看不順眼的地方!

一直LOOP到按暫停都覺得痛苦的地步
(所以我有兩個小時都不爽有人跟我講話XDDD)

歷來的《Smiling》對我來說,決一勝負的地方並不算是歌手的唱功
在NICO上的大家都是很有實力的
會讓我眼睛一亮的,不外乎就是畫面!
人物畫得好不好,影片做得優不優,影響著我聽這個版本的心情與第一印象。

這版"Xmas"從第一幕開始就讓我移不開目光了。

至於「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部份,相信你看了就知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