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嗯,就這樣吧......

其實沒有料想到會這樣的。
可仔細想想,我又有什麼立場料想些什麼事呢?



自顧自地以為你會有我想的反應
自顧自地以為我懂你
自顧自地以為,我不會再因你的話而受傷

我也是自以為是的一種人。

逆鱗啊......因為撫到了會痛,很痛的。


你沒有變,變得人是我。
但我無法說...
「你沒有錯,錯得人是我。」

我們都有需要為對方感到抱歉的地方。



很高興你勇於做自己認同的那種人
我變了
所以我也漸漸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那種人


不是不當朋友了
我還當你是朋友

就算傷害的疤痕尚在,但昔日的友情,也有走過的回憶在吧?


My Friends, 就這樣吧。
反正不可能什麼事都可以保全,就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控制一樣,

不煩惱、不嘆氣、不無奈
......不要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