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期待已久的一天哪!!!!
NICONICO大會議巡迴最後一場,來到台灣!
畫下完美的句點。


拿到票的那一刻,只是慶幸,還好買到了
不惜翹課、冒著被當的風險
總算是讓我買到了這張票。


看完演唱會後,我在高鐵上心情激動地寫下了第一時間的感想
要不然我不知道如何紓發這在心中胡亂衝撞的激動感哪!
因為要趕上最後一班的高鐵回高雄,
沒有機會好好跟小悠一起悠閒地暢聊演唱會後的餘韻...

雖然有些可惜,但回到高雄時,我還是緊握著那張演唱會票根!
比起剛拿到票時還是激動。

感謝上帝!讓我看到這場演唱會啊!
真覺得活在這世上真好......(痛哭


隻身一人從高雄到台北,為了這場演唱會,我似乎變得什麼都不怕

演唱會的場地,是在台北華山創意園區內的館--Legacy 台北
唔、我很早到想說要排隊
但我真想不到......這裡竟然這麼漂亮!



這條古意的小巷,左手邊的建築就是這次的大會議場地。



右手邊則是一個廢棄的開放式建築,以前似乎是經營茶館的。



一開始不知道場地在園區內的哪裡,就憑著地圖上大概的位置亂走

結果,誤打誤撞地跑進了場地的後門,後門的花壇上坐著一排人
聽到他們都用日文交談,有些人還在官網的演出名單中的照片看過...很眼熟
......想到他們可能是NICO歌手,我一個緊張...


竟然落荒而逃了><"

沒辦法啊,我只有一個人,而且可能因為緊張吧
我覺得我的形跡在他們看來可能超詭異的= ="

穿過小巷後,看樣子這裡就是真正的門口了
人好多!
跟後門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這時,從建築物裡傳來《心拍数#0822》的旋律
眾人開始興奮地竊竊私語
接著傳來蛇足的聲音,我整個激動啊!!!!
但是沒有人可以分享,小悠還沒到
把這樣的激動憋在心裡真是有害身體健康啊...(汗



場地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想不到是這麼充滿古意氣息的建築,外觀絲毫不起眼
但我很滿意這樣的場地!
有種溫馨的感覺,只有一千人的小型演唱會,全區搖滾
讓每一位到場聽演唱會的人都有近似於VIP的享受
是種很窩心的感覺。




門口旁排了一整圈的祝賀花籃,我很早到,本想說看看拍個照打發時間...
沒想到送來祝賀花籃的人,都很大牌喔!







充滿花香,讓我愈來愈期待演唱會了!!

看了下手錶,還有三個小時演唱會才開始...
我開始在華山創意園區東逛西逛打發時間,搭配著建築物裡頭傳來的彩排歌聲
還拍了不少照片,這地方真是漂亮!

走到沒地方好觀光的時候
我回到了場地前等排隊......

過沒多久,有人從大門出來了...很眼熟的一個人......
聽到旁邊的人在竊竊私語,大家都小心且興奮地尖叫
原來那是POKOTA桑啊!!!

哇嗚哇嗚~~本人真的超帥的啊!!!(對不起發怪聲了)
這時候我開始在心裡為了要不要偷拍而天人交戰...
但是他離得太近了...而且我手機無法消除拍照的喀嚓聲(←防止偷拍ORZ...)
這樣一定會被發現的!!!!!!
不、我做不到這種事情......最終決定放棄..

在這之後,POKOTA桑開始時不時地跑出來,
有時候打打電話,有時擺弄著花籃上的卡片,之後還直接跟日本媒體在門口聊起天來...
真是的!搞得我們這群在排隊的少女心花怒放又心癢癢的
每次他出來都要天人交戰一番要不要上前去搭話!


POKOTA桑是認為大家會認不出他嗎?
他怎麼可以像路人一樣毫無顧忌地走來走去呢(哭
而且頂著那麼帥的臉......到哪裡都是注目的焦點哪...(扶額
我那兩個小時就一直被他弄得心臟狂跳啊!!!



終於,距離演唱會開始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這時天氣開始不作美
在大家要排隊進場時,開始下起了不小的雨。



這時候遺憾的事來了...
因為我的無知(第一次自己來看演唱會)
所以不知道旁邊坐在地上的那群人是在排隊...
等我意識到了時候,那隊伍已經很長很長了....

這時小悠也來了,我對於沒有排到隊感到非常非常抱歉Q口Q
兩人只好跑到隊伍的最後面開始排......


隨著隊伍移動,演唱會愈來愈接近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