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會放棄呢...
這本生平第一本的英文小說。



當然,如果沒有外在壓力,我根本沒可能把它拿起來看...
還把它用力地看完了!!

昨天中午吃完飯,跟室友Hua跑到圖書館
我咬牙,隨即拿了一本英漢字典。
回座位上時放在旁邊,勇氣可嘉地(自己說..)打開了這本滿滿都是英文的小說

因為英文三級..
(看吧!!又是英文三級!!!我之前才寫網誌抱怨過的!!)
學期總成績有10%是在這本小說身上,
期末前要看完這本小說,然後到自學中心給英文輔導員講觀後心得
(當然,也是全英文...)(吐魂)

觀後心得我寫過不少,也自豪自己其實挺容易寫出來的
但...英文...
就是剛剛好卡在英文,讓我一直卻步不想面對這本小說。


這本令我心驚的英文小說在今天的圖書館裡正式被啃食乾淨
看完的一瞬間我真的心滿意足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大半(還有一小半是還沒寫英文心得)


這本小說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讀
字彙不難,文法用得也淺顯易懂
我整本的單字查不到二十個(大概)......
整本總共74頁(我邊讀邊倒數啊><")

其實是個不錯的故事,文中沒有描述太過深奧的道理,
可是從其簡單的故事中可以感受到緣分及命運的多變及無奈

就這部份來說,其實心得不會太難寫
主要還是把心得翻成英文的部份吧...(汗

如果看膩了所謂的"外國文學經典"
可以試試這雋永的小品,我覺得這小品是要看英文才有魅力的喔!!
看中譯(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會覺得過於粗淺吧~


不能說推薦.......就跟大家宣佈我 自我突破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