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從沒要求人家跟我說對不起
搞得我也不會說了吧...

不、
也有可能是反過來
正因為我了解自己是不太容易說出"對不起"的人
所以我才從不曾要求別人對我道歉。



現在有人惹到我
我會跟他說出來,然後...
「嗯、沒關係,不用道歉。」
消除那人的罪惡感


但是沒人來消除我的罪惡感
這我是知道的
所以我都戰戰兢兢,會惹人白眼,但不曾惹人生氣
嗚、好吧,是有幾次
只要惹到人,我就會愈跟以前一樣
讓時間來消掉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才會讓人知道我有在反省
我不知道要怎樣道歉啊

對不起,但我真的不知道

打出來很容易,但說出來為什麼這麼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