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古世紀的背景、偏僻的小村莊
古老的傳說、神秘的黑森林
不能觸碰的禁忌、互相猜忌的村民
相愛卻阻撓重重的年輕愛侶......

集結了我最鍾愛的種種元素於一身

這種奇幻愛情的題材,果然是《暮光之城》的導演才能導出這種劇情
那樣的...黑色的愛情。

坐落在黑森林旁的世外小村落,從以前就有著狼人出沒的傳說
每到月圓之夜,村民都緊閉門窗、獻上牲畜
小心翼翼地遵守著跟狼人訂的和平契約...

女主角薇樂麗從小跟玩伴彼得一起長大、而後相愛
但薇樂麗卻被母親安排嫁給了村裡打鐵匠的兒子-亨利
相愛的兩人計劃要私奔...不料計畫還沒實現
村莊裡二十年的平靜倏地被打破......
狼人攻擊了村莊。

相信傳說,小心大野狼。


電影預告片↓



有進去電影院看這部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以前不太喜歡看"黑化"過後的童話,我知道現在的許多童話前身都是一些可怕的故事
但為什麼這些故事會被美化,成為小朋友的床邊故事?
...我覺得我不想去破壞這種刻意造成的好意><

但是當初看到這部預告片,我就升起了"非看不可"的欲望!!
不論是故事背景、劇情鋪陳、全片製造出來的氛圍都是我所喜歡的!!!
而且電影開始時,真的覺得女主角好漂亮!!!不是那種乖乖女的氣質,也沒有過於個性的長相
那種拿捏於堅強及墮落的美感真的很符合女主角的氣質!!
男主角們也都很帥,而且帥得很有個性,把他們的角色演活得淋漓盡致~

看了預告片可能會想說是部驚悚片(?
不敢看驚悚片的不用擔心,它只視覺及聲光效果營造得很好罷了
想看驚悚片的也有福,裡頭包含了懸疑、緊湊的劇情以及被"驚悚"化過後的小紅帽故事喔~

好啦,那到底誰是大野狼呢?

就等著各位看官來自己體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