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意間發現了色流兄的部落格
色流兄,性別男and喜好男
看他的部落格,其實讓我了解了許多事情...
是關於同性戀的,不是BL。

之前多多少少也知道,真正的同性戀對於腐女這種生物其實多少有些不以為然。
也許有些是聽到腐女就「敬謝不敏」,有些比較強烈地是直接表現出「我可不是你的素材(萌點)別來惹我」之類的


到今天為止,是還沒看到色流兄對於腐女表現什麼意見
嘛,我想腐女在他們眼中可能就是像宅男一樣的那種存在吧~
活在自己世界,擅自替他們的世界添上不存在的色彩
老實說我是知道這點的...(默)
所以在看色流兄的部落格時,我倒是不會去想「萌」什麼的...純粹只是想去了解同性戀的世界罷了。

今天看到了色流兄發得一則【直男是否可以被「掰彎」?!】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一直很想知道的問題。
不是從小說、不是從漫畫,而是真真正正從一位同性戀口中說出答案。




殊不知,色流兄一刀劈下來就是不可能!三個大字
會說出那麼直白且堅決的答案真是讓我想不到
之後想想,果然還是那些不切實際的腐物接觸太多了吧(笑

色流說,同性戀就是同性戀,異性戀就是異性戀~
異性戀可以跟同性戀發生關係,但就是永遠不會跟你談愛
還說,性取向跟性行為是不一樣的~

有人問說:「直男會不會愛上同性?」

色流:「你說的是哪一種「愛」? 如果你是指傳統意義的愛情,那麼就不要繼續做夢了……
直男可以與你夜夜笙歌,魚水之歡,但是就是不會與你共享愛情。


看到色流的回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些悲傷...


唔、如果你今天以前跟我說,直男不會被掰彎,我可能還是會半信半疑
但是看了色流這一篇文章,我現在就真心地覺得:好吧,直男是不可能會有男朋友的!

之前不知道從哪有聽過ㄧ個說法:
「在想想直男為什麼不可能變同性戀之前,你為何不思考一下同性戀有可能跟女人結婚生子嗎?」

老實說在腐女的世界裡,直男被掰彎是個超級有萌點的題材,可男人一旦喜歡上男人就永遠不可能再喜歡女人
仔細想想,這種觀念似乎不公平。

---

色流還批評了一部片子,叫《說謊》,似乎是內地一所學校的學生拍出的短片。
內容充滿著悲劇性,車禍、劈腿最後自殺,什麼情節都給你來一次
而且裡頭那男的劈腿還去找個女的上床
嗯、以前我可能會認為這沒什麼,就是個很平常又痛心的劈腿情結
不料色流卻說,同性戀是先天引起的,並不是可以改變的。
劇中那男的找個女生劈腿,在色流眼中就是個極度扭曲又不切實際的「瘋戲」吧~

色流在最後還說了一番話:
「這部片子將同性戀刻板化,形象化:同性戀就是應該像影片主人公那樣悲情,
柔弱,脆弱,經不起打擊選擇自殺的那種人——好吧,這是熱衷BL的腐女眼中的同性戀,不是我。

我看到那粗體字不禁大笑了
果然很了解腐女的食色型態呀~

唔、看到現在我不得不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了
作為腐女那一面,我還是會深陷泥沼在那些耽美又浪漫的BL漫畫及小說中
但面對現實中的同性戀同胞,腐女那一套想法可能就得暫時束之高閣了~

所以腐女們在現實中遇到(男)同性戀時,先別急著像看到偶像那樣餓虎撲羊
他們不希望腐女們把他們耽美化之於不希望被歧視一樣
就跟平常人一樣應對、平等的對待及眼光才是最自然能跟他們相處的方法喔!

很慚愧地我也是直到剛剛才明白這個道理^^|||
如果想了解那塊世界,不妨去看看色流兄的部落格,
但記住,不是以腐女的眼光,而是以了解朋友那樣純粹的心態去看看,
才不會當個只會一頭熱的腐笨蛋喔!



註:某些文字引用自 【色流_給愛的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