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2度,某天在家醒來就已經感覺喉嚨痛痛的了。
「糟糕,上次喉嚨痛的時候隔天大感冒發高燒哩......」
隔天醒來是還好,沒有躺在床上不能動。

但中午回到高雄時,居然是29度..
原本包厚厚的衣服一直脫一直脫
溫差之大讓我晚上開始感到劇烈地不舒服...

新竹的氣溫沒有錯,高雄的熱也是因為北回歸線
錯的是那令我傻眼的溫差啊!

晚上感覺開始燒起來了,從身體內部熱出來可是摸著皮膚卻涼涼的
依照經驗這就是發燒了啊!!

在新竹上車前媽媽有到藥局給我配藥
不過那只是治喉嚨痛跟流鼻水的
今天早上起來喉嚨已經不會痛了,而且鼻水變鼻涕讓我好無奈= =

記得我還問過媽媽,這藥會不會讓我想睡
媽媽還說藥師沒有處方簽不會開太重的藥,所以不至於讓我嗜睡


結果媽媽你騙我!!!
我早上吃,整個早上在高鐵上睡死...
中午吃,下午在課堂上睡得昏天暗地= =

今天早上因為起得晚早餐沒吃、藥也沒吃
頭雖然重重的但上課也沒睡著
中午吃了藥,下午的英文課讓我不醒人事的睡,好險考試在第二節,要不我應該會連我在寫啥都不知道吧Q口Q

說是這禮拜有寒流來
但是到現在高雄還是好熱啊!!!
室友們說要出汗,要我蓋厚被子睡覺...(這真的很難受啊!!)
白天穿短袖加外套又被唸說你不是感冒嗎還穿短袖不怕死啊等等之類的...
可是我是真的熱嘛...

寒流趕快來吧!
趕快打贏北回歸線吧~~~
讓我能光明正大包厚厚穿暖暖,不要明明就很熱還要逼自己穿長袖><
一方面也不想讓自己感冒加重啊!!

感冒什麼的,在熱天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