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來到第二天。
不得不說這天真是超級曲折離奇的。
先說我原本的行程好了。
小巨蛋陪阿辰鼠排隊買周邊→兩人先去逛街加吃飯→歷史博物館看大清盛世展(阿辰鼠看演唱會)→師大夜市
回高雄則是第三天的事

不料,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老實說我痛恨上面那句話!!


一大清早就來到小巨蛋報到,要搶官方韓版週邊就是要早起啊!!

排了大概兩個小時吧(傻眼)
才終於開始發號碼牌...



在陪阿辰鼠排隊的時候,心不知怎麼的就癢了起來...
心想:反正都來到演唱會了,跟SJ擦肩而過得不就是笨蛋嗎?!
都認識他們六年了,從欣賞→熱愛→變瘋子→淡薄(現在式)
都從來沒有看過一次他們本人或是親耳聽到他們唱歌
想想我真是笨蛋哪...

之前空空知道我有去台北還跟我說小悠似乎有在讓票
看我要不要...但我那時候其實沒有很想去....><
到了現場感染到氣氛..於是就打給小悠
小悠說不確定,但她盡量幫我拿到票。

我想說反正還有第三天才回高雄,隔天再去看大清盛世展好了

不料這時變化來了!!!
這排隊買周邊的時候,阿辰鼠的媽媽傳簡訊來說日本的輻射外洩,晚上可能就會影響到台灣...
要我們快回高雄。
第三天就硬生生被腰斬了QAQ
我整個大抉擇...
大清盛世展v.s.SJ三巡演唱會

阿辰鼠無法理解這有什麼好抉擇的...但大清盛世展我也是很期待啊!!!!可以說是超級期待耶!!!

之後是大清盛世展獲勝,我傳簡訊給小悠說去不了演唱會了,之後就直奔國立歷史博物館。

這時變化又來了!
在我下捷運以後,小悠打電話來。
悠:「你在哪?」
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悠:「你在那幹嘛?演唱會要開始了。」
我:「妳沒看到我的簡訊嗎?」
悠:「什麼簡訊?」
我:「......我馬上過去。」



直到進到演唱會的座位上,我才真切地體會到...
我真的來到Super Junior的演唱會了?!
......有點嚇到有點興奮有點不安

看到寶藍海跟座位上滿滿的應援物品及注意事項
我真的可以應援了?
我真的可以看到他們本人了?
我真的可以親耳聽到金鍾雲唱歌了?
我真的可以親眼看到原本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的那些畫面了?

一瞬間心情真的很複雜

雖然小悠不斷跟我說:你看了不會後悔啦!金鍾雲超帥的!你不看才會後悔!

但還是很複雜,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Q口Q



其實現在演唱會的一些互動或笑梗什麼的我記不太起來了
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

整場下來,我只知道
SJ他們也太可愛了吧?!
金鍾雲唱歌真的讓我快哭了...
厲旭永遠是我心中的治癒系第一名!!
受傷的希澈說我們讓他重拾了笑容...
始源的肌肉是貨真價實的!!!!
晟敏想擺脫民女兔子的形象似乎遙遙無期...
李赫宰生日快樂!
強仁我想你...
利特對著我們的應援說我們很棒!
東海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為啥變這麼風流了?!
奎賢的新不了情讓我懷疑你其實是台灣人吧?!
周覓媚成這樣,以前我真是小看你了XD
Henry果然是正太小霸王,小賈斯汀也比不上你啊!!

演唱會後,SJ的經紀人在微博上寫道:「SJ成員們特別喜歡在台灣的演唱會!」




台灣的妖精真的茁壯得很強大啊...
一直一直有著感嘆...不是說賣弄自己喜歡了六年是個老妖精之類的...
因為老實說,如果沒有這些熱血的新妖精,跟不放棄的老妖精
SJ根本就不可能踏上台灣,也不可能讓我這樣因緣際會又幸運地看到他們演唱會
更不可能讓他們如此地喜歡台灣...

阿辰鼠說我把他們拉進了韓樂的範圍讓他們迷上了以後就抽身,突然就冷淡。
我也苦笑啊
什麼事情都是有週期的,我現在只是不狂熱了。

就像許多也淡了的老妖精講的:
「如果生命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喜歡上SJ。」
「再也沒有一個偶像可以讓我像對SJ那樣的燃燒生命般在愛的...」
「就算淡了,但SJ的位置在心中沒有變。」

他們會成為傳奇的,Super Junior到現在雖然已經創造過很多記錄了
但我相信他們會像HOT或東方神起那樣,在韓樂歷史上有著非凡的地位。

只要你讓SJ進駐過心底,我相信你這輩子很難會忘掉他們。
因為他們總是燃燒生命般地在表演,而你就會總是在燃燒生命般地愛著他們!


加油!Super Junior!
加油!他們的EverLasting Friends!

 

---

台北行從三天變成兩天。
最後結束得有點沉重,半夜回到高雄已經累死了。
一路睡到隔天的兩點。

不過又為生命留下了美好又重要的回憶,真是太好了^^

P.s..是說我還沒有放棄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大清盛世展!我一定會去的!赴湯蹈火!

 

 

創作者介紹

無傷風雅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亮亮
  •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妳對大清盛世展的執念和狂熱XDDDD
    加油希望妳能成功啊!!!
  • 謝謝!!!TAT
    展覽到5/1...我會努力衝的!!

    Cover 於 2011/03/14 19:33 回覆

  • 空
  • 嗚喔妳真的去看了!!!!!!!!!
    感覺超奇妙的欸瓊瓊><
    大清盛世展到五月一號啦,還有機會的,我也想去,下次找時間一起去吧!!

    消息不靈通喔妳們T_T說目前還不會影響~(雖然是因為官方說法一直修正啦...
  • 是的,毫無疑問我去了。

    大清盛世展我也打算跟你一起去><
    在我回家的那兩個周末找時間去吧!

    媽媽早上才打來跟我說不會影響...我都已經在高雄住處的床上了說(悲傷

    Cover 於 2011/03/14 19:39 回覆

  • lovetea530
  • 我也超級熱愛SJ!!!!!
    他們是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打從心底喜歡的偶像~
    愛到我願意替他們死掉都沒問題XDDD

    跟剛開始比起來,現在真的有冷靜一些(笑)。
    而且韓團一窩蜂的崛起,雖然也是會看,也會有別的欣賞的人,
    但是SJ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不會變。

    我也想參加一次真人演唱會阿~~~
  • 現在SJ已經超火紅的了
    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機會也多很多囉~~
    這次無法還有下次嘛
    而且最近不是回歸了嗎?巡迴演唱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可以熱血衝動地衝一次喔,人生只有一次!
    不要留下遺憾最重要!!

    Cover 於 2012/08/05 22: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