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號那天,咱們店裡一起去夜唱了~~~

本來以為就跟以前的夜唱一樣,大家唱得就是大部分在自我陶醉XD
但好不好聽是其次!!


不過沒想到咱們店長深藏不露,有一副好歌喉超強音感哪!!!!!
我之前都一直以為他只是個愛講冷笑化的無聊大叔而已><

經過這一天的夜唱,真對他刮目相看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親耳聽到讓我如此愛不釋手的歌喉呢!!!

 

但店長完美地唱完《天高地厚》後...
(是說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把《天高地厚》唱那麼完美耶www)
我才想到我手機有錄音功能!!
(太可惜了...沒有錄到TAT)

之後就錄了幾首我覺得管家唱得很厲害的歌!!!

(因為是在KTV,可能回音會有點大...不過管家的聲音還是很鶴立雞群很強烈><)

 

 




管家唱誰的歌聲音就像誰,所以接下來的歌他的聲音又會有不同的味道ww
這首《Love Song》是錄得最完整最清楚的一首
因為太好聽了,大家的注意力根本被管家吸走,都沒有在聊天XD





那天在夜唱時,其實大家根本就沒有點新歌(因為壓根就沒聽過XD)
管家也開玩笑地自爆說他聽過最新的歌是周杰倫的《黑色幽默》
大家的情形都是一樣的,所以也就點老歌點得很開心!!

我老歌當中最喜歡的其中一首就是這首劉德華的《纏綿》
我就擅自點了然後硬逼著管家幫我唱!!!!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啊!!!
老人家(?唱老歌感覺總是最好的><
(害我忍不住忘了還在錄音就激動地開始讚賞XD)



這首歌是標準的聽過但是不知道歌名的經典老歌!!!
管家唱這首歌非常認真且激動啊
(要不是我手上沒相機,我真想拍下管家唱歌時的樣子XD)
雖然他唱到後面整個自暴自棄開始搞笑XD

 

這首《黑色幽默》堪稱是管家的主題曲啊~~
他說他大學時校際盃單人組唱這首歌,結果冠軍!!!
嘛...不過他是在唱完以後才說的
有點可惜地是管家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陽光正好在跟我談事情...
所以我跟陽光的嘻蘇聲也被錄進去了
管家整個就成了背景音樂了TAT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不過不要理會嘻蘇聲,管家在後面唱得賣力超好聽的!!)



其他人也有唱喔~
嘛,不過風流掛病號,他去也只有微弱地唱了一兩首...
鬍渣則是死都不肯拿mic,就陪我們坐在那裡六個小時他就OK了= =
然呆回家鄉了,所以掰掰~
頻心也是唱完一兩首早早就走了(因為似乎還有事情?)


所以整場下來,唱得最多的就是我跟管家還有陽光了...
還有錄了其他首,改天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